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善良的寶貝!!!

2014021314:54
♂ 恩恩 ♂ (5歲1個月28天)♀ 媁媁 ♀ (8歲8個月6天)
 
低溫持續發冷中...

早上醒來真的是一大考驗

除了要把自己先搞定之外還得要張羅孩子

保暖的工作真的不能少啊!

一樣是用熱毛巾先幫恩恩把臉擦一擦醒一醒

這孩子仍然和昨天一樣沒睜開雙眼

齁~這樣很好玩嗎!?

於是被我叫了一聲"弟弟!"才張開雙眼在笑

自己伸伸懶腰好幾秒後終於開口說話了

恩恩說"媽咪~好冷喔!"

要不然哩~就這個星期一定是冷到爆

連平常愛踢被的你似乎踢被次數有減少吧!

發熱體的你雖然睡到半夜偶爾還是會小踢一下

不過能跟兒子睡在一起真的是暖呼呼的




女兒下午放學的時候跟她班上的好朋友走在一起

最近我發現媁媁因為交上這位好朋友後膽子大了些

陳思渝...一個漂亮的小女生

開學後當然老師會換座位

班上好像分成4-5組的人

女兒這組裡面有個頭痛人物(戴助聽器外加個性很不合作)

今天上英文課時分組聽寫總計成績不理想

媁媁倒是沒說些什麼

反正也要讓她學習如何協助同學得到勝利這門學問

再者提早讓她自己去感受合作的重要性

這林林總總就是課本上所沒交的社會學啊!

今天學校也有舉辦猜謎的活動

女兒下課去排隊講出題號跟答案就可以得到小禮物

然後就帶回了一支可愛的小原子筆

她當寶貝似的收藏在皮包裡呢!




下了課寶貝們總是會嚷著"肚子餓"

所以今天準備的下課點心就是蛋糕一條

看他們倆人見到這條蛋糕似乎迫不及待想開動



恩恩說"我可以吃嗎!?"

媁媁也說"我可以開動嗎!?"

可以...吃吧!(PS.我家寶貝開動前一定都會有禮貌的問著)

一吃就大喊著"好好吃喔!"

唉~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耶!

跟恩恩聊一聊在K2B的教學跟相處

恩恩說著他記得的事情說給我聽

慢慢的才發現恩恩受歡迎的程度不是沒有原因的

兒子是個規矩聰明的小孩子

跟同學間的相處也是非常大方不記仇

就算是TOBE故意喝水噴到恩恩的臉上

但只要TOBE誠心的跟恩恩道歉的話

兒子都會不計前嫌的包容同學的失誤

我曾問過恩恩說"你原諒他因為他一定是誤會了"

恩恩說"他是故意的但我還是一樣要原諒他...因為他跟我說SORRY了"

真是善良的寶貝!!!




有回家功課需要趕快去做

弄了各自一碗咖哩飯跟豬油拌飯給孩子吃

吃完了點心又吃了些飯看起來暫時應該不會餓

晚上原本想煮些麵條讓孩子們解饞的

看媁媁在寫功課中而恩恩很快的速度也寫完了作業在玩著

這時心想著兒子最近都會問我"還有什麼可以玩嗎!?"這件事

下一秒跟他的四目相交果然是問這句話出來

齁~兒子...家裡可以玩得那麼多你自己選啊!

恩恩說"那妳跟我一起玩賣東西的遊戲"...我要開店囉!

於是當媽的人就跟著恩恩一起遼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