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氣屬偶六!!!

2014021114:50
♂ 恩恩 ♂ (5歲1個月26天)♀ 媁媁 ♀ (8歲8個月4天)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又逢開學日

今早起床還真的是比昨天還要冷耶!

媁媁早上應該是順利帶著我買的防雨袋上學的吧!

好像在很早時有聽到把拔起床的聲音

但礙於實在是不太想起床的原因

所以好像又昏睡了過去

醒來時只見把拔出門又忘了把廚房電燈關起來

恩恩今天就沒有昨天來得有精神

但是一樣是笑咪咪的上學去

整個換裝的過程都閉著雙眼

只聽著我的指令一個動作的完成

手舉起來 屁股動一下 臭腳ㄚ抬起來...

就這樣穿好了衣服扣好了拉鍊



從家裡到學校的路程不是很遠但是凍僵極了

一陣陣的小滴雨跟風吹著

整個空氣就好像是冰箱一樣

回到家之後又開始了我當全職媽咪的忙碌

這樣的日子我算過...短期之內根本不可能改變

女人就是這樣的一頭栽進當媽的世界裡

從敖敖待哺出借身體讓孩子吸取養份到身材變形不說

還得當個免費傭人哩!

想當初出嫁前一個碗都不需要我洗的耶!

但人很奇怪就是會改變





忙碌的該去接小孩下課 買吃的 煮吃的

然後跟寶貝說一堆的話

說一些兒子跟女兒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開學的第一天恩恩的右手跟右眉毛上有被不明物咬到

就在學校午睡醒來時...

還好我有幫他抹上次未抹完的藥

不過這小子說忘記告訴老師這件事情...唉~

媁媁回家後就要寫第一課生字本

明明就是一樁才十行的查生字她也能寫很久

看來我可能又得拿出後母的臉色請她動作不要太拖

接著她要背英文單字也還沒有好

我家把拔去媁媁房間帶著電熱器取暖

看似好聽叫陪讀 其實手上可還滑著手機

這件事情引起我的不悅ING




既然要生就要養 既然要養就要教 既然要教就要有心

滑手機這件事情請看好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可以嗎!?

我一心盡量不讓小孩子用眼過度接觸3C癮

但當爸爸的角色卻是一直在扯媽媽後腿

用心良苦如我 粗心如你

結果3C癮寶貝沒染上倒是我家把拔染患3C症狀

這...氣屬偶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