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是喜歡回阿嬤家...

2012021121:09
♀ 媁媁 ♀ (6歲8個月4天)♂ 恩恩 ♂ (3歲1個月26天)
 
帶著我向豬肉商預約的豬腳跟長壽麵線回阿嬤家

齊步走...向娘家飛奔吧!

今晚應該會吃到阿嬤煮的好吃豬腳麵線吧!

但回到娘家附近先買了幾十年老字號的大腸麵線

好久沒有吃到這股味道了耶!

真是香得很咧~~~

我跟女兒媁媁總算解了饞了唷!

至於恩恩剛開始都說不要吃

但是最後都跟著我們一起吃得精光

不過這一次他真的沒法子吃光呢!

因為這小子昨天跌倒撞到嘴巴使得牙齦有流了血出來

結果今天早上我請恩恩張開嘴巴看見門牙齦有小腫(淡紫色)

天啊!他連喝ㄋㄟ都會痛唷!

所以請恩恩學著使用嘴的旁邊喝ㄋㄟ

這下子真的學得很快也會用旁邊喝東西了




看著恩恩連吃大腸麵線都慢慢吃且不用正面咀嚼

真的很心疼但是又覺得很好笑耶!

就覺得這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是還蠻能適應也不得不逼自己適應

我想這應該就是人類的本能了吧!

而這倆個小孩子回阿嬤家就是想要玩

玩什麼呢!?也沒什麼

但就是喜歡回阿嬤家...

恩恩跟阿嬤說"阿嬤~我想騎車車!"

阿嬤點頭跟恩恩說"好!阿嬤把車車拿下來給你騎"

哇!恩恩現在肯開口跟阿嬤要求要了耶!

因為恩恩之前回娘家去只會親阿嬤而已

他要做任何事之前都是"媽!..."

嗯!這小子果然又有不一樣的表現了唷!




媁媁算是在娘家長大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長大的原因吧!

她在娘家的表現總是比在家中還要依賴

因為那裡有很多人疼愛的結果造成這小孩集寵物於一身

當然恩恩也是一樣...

他們這倆個傢伙吃麥當勞自動會有人買給他們

不過還好我有跟他們說好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只能吃正餐

晚上阿嬤真的煮了豬腳跟麵線了喔!

我在一旁看著阿嬤料理也學學煮法怎樣比較好吃

哈!偷偷學啦!

果然阿嬤的料理方法簡單又好吃呢!

下次來弄一下豬腳類的料理應該很不賴耶!




此次我帶了一前一後的新鮮豬腳一對還有長壽麵條2包

然後剪了紅包袋的紅紙圈住物品帶回去

嘴巴甜的媁媁跟阿嬤說了"祝阿嬤長命百歲!"

哇!這小妮子也這樣懂事哩!

其實回阿嬤家之前她有問我應該要說什麼吉祥話給阿嬤

至於阿公他在睡覺中就沒有吵他的好夢了

阿嬤跟我聊到說阿公最喜歡我家恩恩了呢!

我笑一笑說"對啊!"

這一群孫字輩的裡面就真的屬恩恩最敢接近阿公了呢!

當然的恩恩也是這一群孫字輩裡年紀最"幼咪咪"的



今天不回家...前往秘密小窩慣例打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