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假裝是有裝X-BOX在模擬遊戲中

2012020909:10
♀ 媁媁 ♀ (6歲8個月2天)♂ 恩恩 ♂ (3歲1個月24天)
 
早上仍然是我第一個起床的咧!

我當媽的生理時鐘超準時的

只要是為了小孩子的規率生活收心

我好像都可以配合得很好耶!

當然我也常看鄰居對孩子的事都是爸爸在處理

包括孩子接上下學...

不過有些事情我認為還是要當媽的親自操刀

當然囉!勞碌的一定是我啦!




恩恩今天也是有早起捏...

只不過他的早起是被我泡ㄋㄟ的聲音給叫醒

當然他這幾天也是努力在修正身理時鐘

因為媁媁開學前的日子全家人都過得太逍遙了

也是為了怕恩恩像上次一樣自己起床尋不到我又失蹤事件

實在是禁不起寶貝的眼淚與無助畫面再重現

所以要去接媁媁下課的時間裡

如果咱們家的恩恩正睡覺中我還是得架起揹巾將他擄在懷中

但他又比過年前重許多了呢!

我將他衣服全穿好之後也一把揹起

竟發現只是走到門口等電梯就覺得雙肩快承受不住

My God!這時候只能把當媽堅韌的精神給拿出來

即使雙腳雙手承受不住也要挺著寶貝在懷中...




清醒後的恩恩超級可愛的呢!

他下午跟著我去菜市場跟豬肉商預約豬腳去

我準備明天回阿嬤家時順便帶回"添壽"

豬肉商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問上游商家是否明天有貨

還好有呢!要不然我可能要星期六下午2:30才能有新鮮現宰的呢!

這間豬肉商是我最近新光顧的肉攤

發現攤位乾淨又衛生且新鮮食材現弄

後來逛去買菜去了

恩恩說"媽~剛剛人都不一樣耶!"

賓果!答對囉!這小孩的觀察力真強咧!

最近我也是發現這間✕家班的蔬菜員工人不一樣耶!




昨晚我家的媁媁跟恩恩在主臥房床上放了一人一塊浮板

然後倆個人開著房間電燈嘰哩呱啦的說著話

我在客廳看著電視聽到這倆人一直對話個不停

也不曉得是各自對話還是倆人對話中

總之就是一直講話講個不停

今天我終於知道他們倆人各自腳下一個浮板是在做什麼!?

原來是假裝主臥房電視是有裝X-BOX在模擬遊戲中

喂~~~有沒有這樣的小孩子啊!?

過年前與過年後我們都一直不經意有接觸到X-BOX

當然有曾經讓這倆個小孩子試玩過

媁媁期待我們換新房子時能購入

而恩恩當然也是一副很厲害的玩家高手似的跳躍

就是如此的原因使得寶貝竟在主臥房內給虛擬起來

呵!很好玩也好笑的倆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