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小子真的是齁~

2014020913:38
♂ 恩恩 ♂ (5歲1個月24天)♀ 媁媁 ♀ (8歲8個月2天)
 
今天可是比昨天還要冷啊!

下的雨也是很急

在家裡磨蹭了些時間

我上附近的商家去買了一個可以防雨的中型袋子

把媁媁要帶去學校的東西全裝了上去

就怕星期二開學的早上也跟今天一樣天氣

還是早一點準備會比較妥當

前天晚上去新家看一下裝潢進度到哪裡

每去一次就會拍拍跟上次不同的地方回來看

一個家的雛型慢慢的也就會出現

現在在做頂樓的木地板耶!

恩恩說"如果PUPPY在這裡就跟阿伯的烏龜那裡一樣"

是啊!不過咱們這裡可沒有要養寵物唷!




原本想要帶孩子去台茂走走

但一路上塞車到不行所以就作罷

今年都還沒有去台茂走走逛逛溜直排輪呢!

轉往IKEA去看看今年過年後有沒有新品以及看看出清的東西

雖然我不曾買過出清的東西但都會去看一下

出清的東西引不起我掏錢的原因很簡單

不是壞掉了就是零件掉了

要不就是不負責拆裝的工程

這怎麼會讓人想拿摳摳出來買出清的物品呢!?

但是有買一送一的全新物品倒是不錯

不過逛了一圈下來似乎沒有看到我需要的

下了扶手電梯就去餐廳用餐↓



今天人跟車一樣多的需要管制

不過還好的是我們都很幸運...剛好有車位 剛好有用餐位...

誇張的雨在我們逛完出來還是一樣大

我開始擔心恩恩明天的開學之路囉!




然後再去另一個賣場逛到一半時間上就有些晚

讓孩子挑一挑學用品

看一看有沒有需要事先準備好的東西

只挑了孩子看到的兩個校車形的鉛筆盒

這鉛筆盒的機關還真是多啊!

女兒粉色系 兒子綠色系

剛剛還想說倆人都想要綠色系列的機關鉛筆盒

媁媁說"好啦!我粉紅色好了"

但此時的恩恩卻拗起來不理人

接著拗到覺得自己很感傷的哭了起來

到我身邊讓我抱著還豪邁的再哭了起來

這小子真的是齁~

阿不是要當大哥哥的嗎!?羞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