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四天在南投啦!

2011020916:39
♀ 媁媁 ♀ (5歲8個月2天)♂ 恩恩 ♂ (2歲1個月24天)
 
早上睡得晚一家四口都睡得很沉

所以chech out也是很晚

昨天吃了嘉義的雞肉飯後

今天大白天的經過嘉義街上就看好多"扛棒"

到處都是賣雞肉飯的店ㄝ!

昨天SIM卡都全照滿了要找燦坤買去

不過我家把拔很"天"啦!

給我跑到南投才找店買SIM卡

吼~~~




今天去了嘉義的糖廠

也買了2個Q版的平安符

媁媁的是黃衣虎爺

而恩恩的是三太子

這兩個平安符都有去他們廠內的廟裡過香哦!

順道添了點香油錢

帶了寶貝也一起拜拜保平安

吃了廠內特製的冰三球30元

嗯!我點了芋頭香草牛奶

呵!恩恩吃得好開心呢!

今天也是熱烘烘的

所以吃起冰品來格外透心涼啦!




接著把拔問我下一站的目的地

我說"台中"吧!

但把拔一直想去九族文化村啦!

我們睏了所以就睡著了

就讓把拔開車帶我們往山上的路行駛

醒來的時候就是去7-11上廁所

哈!我帶著媁媁去裡面借

不~是去有廁所可外借的啦!

恩恩好像被山路繞得有昏ㄝ!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連我都一度愛睏中...




去糖廠的加油站附近有間賣雞肉飯的店

我買了3個便當

我家媁媁竟吃得好開心呢!

因為她喜歡吃油雞

我跟她說雞肉飯就是油雞飯

嘿!小孩就是好騙又可愛

所以她吃得超高興的唷!

恩恩也是ㄋㄟ...

口中一直說"油雞油雞"




哇!日月潭房價怎麼這麼的貴

今天好多人所以房間不早點決定就沒有了

我們沒事先訂房的原因就是要自由行啊!

我們住名勝街上

因為這裡比較熱鬧多人明亮

這個潭好大哦!

船就是停在我們住的外面

我們剛剛帶寶貝去點仙女棒

恩恩他敢拿仙女棒了ㄝ!

真是勇敢喔!

加油!加油!




明天要去九族ㄝ!

門票也是不便宜啦!

希望明天可以跟我家寶貝玩得開開心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