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九族文化村

2011021016:42
♀ 媁媁 ♀ (5歲8個月3天)♂ 恩恩 ♂ (2歲1個月25天)
 

今天可是我最早起的唷!

睡了兩個大床真是舒服啦!

因為這間飯店是11點check out而且早餐只到10點

我早上醒來就看見我家兩個寶貝睡得熟

連我家把拔都一樣睡得非常的沉

開車路途遙遠所以會累啊!

早上一樣太陽好大哦!

太陽光照在日月潭的水面上一閃一閃的

好美喔!

吃早餐的地方是在海岸邊

看到很多船隻是要等待坐船的人

我們吃完早餐就去搭船的浮岸瞧瞧

照了像拍了寶貝可愛又很Q的景相照

喔!我的寶貝一早就笑呵呵

表示我家寶貝是開心的唷!




退了房後我們並沒有去搭船

我們直接開去了九族文化村的日月潭纜車

人好多呢!

1-1000號先進場等候

雖然很多人可是很有秩序喔!

不管是搭日月潭纜車還是九族文化村裡的纜車

老實說都沒有台北貓空纜車來得久又長

最重要的是台北坐纜車比較便宜

但就是那一大片的潭啦!

美得很啦!也大得很啦!




用步行的方式慢慢得往下一路參觀兼拍照

看看九族文化村裡到處都開滿櫻花

老實說看櫻花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我不愛花啦!

但今天跟寶貝一起來這裡

我都覺得櫻花分外得美唷!

因為寶貝到了就超開心的...

一路上看到各個民族的古物跟族裡的一些習性

嗯!其實那些族的細古老文化都看過

我們點了盤石板烤肉吃吃

就跟阿嬤的三層肉一樣的味道

只是烤肉的方式不同而已

我帶媁媁去烹調的地方看了一下

順便作個教育

哈!她說"哇!好厲害喔!都不用瓦斯"

那是當然的啊!用木炭點火嘛!




走走走~~~聽到一堆人的喊叫聲

嘿!好玩刺激的遊戲到囉!

帶著寶貝去玩了很多遊戲設施

把拔還在園區內抓娃娃機裡幸運的抓到momo娃娃跟亮亮娃娃

momo娃娃給媁媁亮亮娃娃給恩恩

但是恩恩看姐姐一直跟娃娃說話他覺得很有趣

所以一直要姐姐的momo娃娃

唉!只好讓恩恩手拿兩個囉!

媁媁假裝哭得很傷心想說恩恩會不會還給她

結果恩恩輕拍被給媁媁秀秀

然後拿大耳狗給媁媁

就是不給姐姐要的啦!

這小孩實在是喔!




我還在園區內買了兩頂原住民帽子

他們兩人各帶一頂超級好看呢!

帽子的前緣有流蘇珠珠

所以很好看喔!

恩恩跟媁媁也都一直帶著

很愛漂亮吧!

我問小姐黑色有分男生或着女生嗎?

賣原住民帽子的小姐說

"沒有!ㄏㄚˇ!他是男生!!!"

對!我家恩恩是男生啦!

就長的秀氣啦!




這兩個小孩就這樣玩的超開心

但這趟之旅花了很多摳摳

還有我粉累的哩!

今天又在車上睡著了

哈!又是把拔要自己開著車往台中方向前進

我們又住在台中西屯區的文華道飯店

隔壁就是熱鬧的商圈

買了一堆東西回房吃

唉!真是一大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