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拖菜回家滴~~~

2010110920:42
♀ 媁媁 ♀ (5歲5個月2天)♂ 恩恩 ♂ (1歲10個月24天)
 

昨天下午接完媁媁放學回家

然後盯著寫完功課並複習完畢

媁媁的ㄅㄆㄇ拼音進步很多喔!

最近Ms.Sally有準備兩種作業

一種是數數 一種是課文拼音唸讀

這樣的練習是有必要的

剛開始是關鍵啟蒙時期

我對於老師的教法不予介入

怕會弄混了孩子既定學習印象

希望Ms.Sally這樣對K3C是有幫助的

當然媁媁也要更加油才是...




星期六從阿嬤家帶回一台購物車(買菜用)

就是標榜著可以跟妳一起上下樓那種

除了外觀漂亮以外還有一個位置可放下來坐

老實說...不便宜ㄋㄟ

我就這樣給它同意帶回家用

我家媁媁昨天就推著它跟我去市場買菜"趣"

是真的很有趣啦!




我推娃娃車載恩恩

然後我進去裡面拿東西

媁媁就在放雞蛋的旁邊等我

通常這時候她都顧著恩恩

以前一邊顧恩恩一邊玩

現在不但顧著恩恩

而且還自己把可坐式椅架好坐在上面

我在旁邊看到都覺得好笑

她自己也樂得很

所以昨天是我家讀大班的女兒拖菜回家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