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就是"天真"&"單純"

2010110920:43
♀ 媁媁 ♀ (5歲5個月2天)♂ 恩恩 ♂ (1歲10個月24天)
 

恩恩今天睡得很熟

送媁媁去學校後趕緊回來

喔!見恩恩睡得這麼熟

好吧!來跟他搞惡心好了

就睡在他身邊

結果恩恩一轉身就抱住我了

難怪半夜裡總是跟姐姐可以睡得天翻地覆哩!

也好啦!

只有在此時孩子才能跟我如此的貼近




電話響了

原來是把拔打來的

哎呀!我家電腦要維修去...

請把拔同事電腦高手重灌程式

沒辦法囉!我家電腦是兩光級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新

但裡面卻是最陽春的記憶體

難怪我家的速度總是烏龜在走

弄一弄也好啦!

不然會瘋掉




中午炒了一些青菜跟菜圃蛋

恩恩吃了半碗+2瓶ㄋㄟㄋㄟ

外加喝了幾瓶紅茶

這小子跟我一樣愛喝統一麥香紅茶

哦!還吃了一條kinder巧克力跟布丁

一直到播映兒童台的節目

轉給他看卻也吸引不大

他就是要跟姐姐一起看電視才好看啊!

所以電視對我跟恩恩來說可有可無

把拔~~~知道吧!




要出門接媁媁去

揹起想睡覺的恩恩

在我懷裡暖暖的當然好睡囉!

見他想睡又睜眼的

接著就請恩恩把眼睛閉起來

我去了市場快速的買菜然後接媁媁下課

ㄟ~~~很重ㄝ!

尤其小孩睡熟後還有提菜

回到家媁媁愛說話的習慣藏不住

終於的把恩恩給吵醒了

算一算恩恩也沒有睡很久啦!




姐姐今天帶了戰力品回來

老師給她一張塑膠做的大張立體2011年年曆

圖案是玩具總動員3的呦!

她很高興有這張

因為班上只有媁媁有啦!

所以她急著跟恩恩分享

而恩恩從房裡睡醒來客廳見到時也以驚訝的表情回給姐姐

媁媁看到恩恩這麼快樂

這倆姐弟就又說著倆人才懂的話

做著倆人才懂的事

倆人會因為一點點不同而笑得開懷

這就是"天真"&"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