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計謀!?

2012110920:30
♀ 媁媁 ♀ (7歲5個月2天)♂ 恩恩 ♂ (3歲10個月24天)
 
一早起床即將上學的媁媁動作真是慢

沒辦法!她就是慢郎中啦!

中午發現天氣有熱熱的耶!

去接女兒下課時就看她明明走出來了還走回去

真的是齁~~~

回家後沒多久就帶這倆個寶貝去速食店

吃平常沒吃的薄皮嫩雞順便寫功課

還好!功課倒是順利的完成了

恩恩玩了溜滑梯幾次後也沒有再玩下去

看他嘴上吃了雞肉說著"好吃!"

我就知道恩恩是肚子餓了呢!

就這樣混了一個下午直到媁媁上FORBEL




下午沒在家的恩恩在外面告訴我他想回家

哈!我家的女兒跟兒子就是宅男宅女型的

在外面無論怎麼玩怎麼瘋就是會想回家

忽然發現這點跟我還蠻像的唷!

雖然我不是現代人口中的宅媽

但是為了養成孩子對家的眷戀我都盡量跟寶貝在家互動

當然這是一環我的計謀之一...哈!

就像是我一定煮飯菜讓寶貝愛上我的手藝

也真的幾年下來孩子不愛吃外面的東西

而且還會說我煮得比較好吃

哈!這就是我的計謀之二啦!

這樣的孩子長大後必定會對"家"養成眷戀跟負責

相較親戚的孩子跟我家狀況完全相反

所呈現出來的氣質結果真的是大不同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今天有包裹寄到晚上才去大廳取回

不知怎麼的被點名做記號了啦!

我們每次下去還沒有要開信箱還沒拿包裹

就被我家保全事先準備好在檯前要簽名

要不然就是我出去買菜時被叫"某某小姐...有包裹哦!"

唉~~~我喜歡低調過生活耶!

毛寶蔬果洗滌液為優質文章入選名單之一

收到毛寶寵愛衣物香氛禮盒

真的是好幸運被選上然後又送來↓



我馬上把香氛禮盒開一個芳香凍來用

嗯~~~好棒唷!




恩恩跟媁媁最近唱歌跳舞很頻繁

最近他們倆個竟在學唱PSY的歌跳騎馬舞

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孩喔!

阿嗚~~~我怎麼有這樣可愛的孩子啊!

我還沒老到需要你們彩衣娛親呢!

這就是生孩子的好處

可以在生活中看到孩子無形回饋恩情的一面

不生的頂客族朋友們...你們會後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