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單純的開心...

2012110810:11
♀ 媁媁 ♀ (7歲5個月1天)♂ 恩恩 ♂ (3歲10個月23天)
 
女兒又在過著慢動作的日子了

剛考完期中考她應該沒什麼感覺

是神經比較大條還是懵懂啊!?

反正她考完了期中考後老師馬上上新課程

這次國語已經快上完一課

而數學已經在分析乘數讓孩子瞭解

老師在趕課嗎!?上這麼快哦!

不過也好啦!讓孩子有功課要完成比較好

又來個接不到人了唷!

好吧!去教室領小孩囉!

媁媁的同學見到我就開始此起彼落的叫著

"媁媁!妳媽跟弟弟來了..."

喔!熱情的小朋友...謝謝大家幫我叫她

要離開時遇到老師剛好回來打聲招呼

有時真羨慕老師的職場是面對孩子

因為這些孩子真是可愛...




恩恩跟著姐姐在聊天說話

我想...這倆個人在說什麼可以聊這麼久

所以就裝忙有意無意靠近他們仔細聽內容

哈!他們兩就說著他們才聽得懂的事在說著

但不外乎就是書啊!卡通人物啊!歌啊!今天遇到的事情...

好好玩的倆個孩子唷!

想要跟女兒當姐妹跟兒子當姐弟就是要先探軍情

目前這個任務還難不倒我啦!

嘿!最近女兒跟兒子最常說的就是遊戲王裡的"遊戲"

通常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家是不看卡通的家庭

偶爾孩子自己轉到卡通問我可不可以看!?

還好他們都不是很沉迷為電視小孩




放學回家後的媁媁硬是賴著不寫功課跟恩恩玩著

恩恩還找了姐姐玩停車場遊戲

接著就帶了恩恩的一堆車子進房間

倆個人玩到天番地覆的笑著

我心想媁媁才剛考完期中考是可以放鬆一下

可是我後來想一想是我多慮了啦!

這孩子也沒緊張過哪裡來的放鬆之說啊!

我看考試的人是她 緊張的人是我吧!

下午帶媁媁去FROBEL上課後又帶恩恩去看看書

買了超特價品的2本書---找一找圈出不同處

因為我發現恩恩很喜歡這類的書

他的觀察力很厲害表示他很細心

剛好我又想找這類的童書讓恩恩圈一圈呢!




下午收到一些掛號都是贈品

很謝謝nidbox簡單料理抽中100元7-11禮券

以及參加小活動幸運也雀屏中選寄來的禮物↓




最近孩子們很愛開信箱收信件跟包裹

就像是收到聖誕老人包裹似的猜測"這是什麼!?"

然後就單純的開心的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