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開心的...

2011051323:39
 

幫媁媁請一天的假去拍照留念

喔!應該要睡眠充足一點的才對呢!

因為我還很累的想睡覺唷!

恩恩半夜睡到一半竟在我耳邊輕聲叫喚要喝ㄋㄟ

哎呀!我要半夜泡奶給恩恩喝飽飽就得中斷睡眠

早上恩恩也是最後醒來的人

我昨天就把寶貝衣物準備好放行李箱了

所以今天一早醒來就整理好寶貝頭髮跟穿著就可出門囉!




第一次帶寶貝去讓攝影師拍

心裡擔心寶貝無法常態表現的好

今天預約時間是早上11點拍到下午2點

喔!我家恩恩果然是人見人愛的古錐

看鏡頭真的是恩恩的拿手把戲哩!

他不畏懼的在攝影棚裡遊走跟玩

還好攝影師很有耐心的陪他玩又要幫他拍照的

但咱們家女兒就是什麼都聽得懂

所以耳邊聽到一堆堆的對話而誤以為攝影師在說她

也因此就越來越拍的不自然最後就哭了出來

唉~我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先安撫媁媁也讓她平復一下心情

用一下餐喝一下水說一下話

恩恩可還在一邊拍一邊玩唷!

可惜這種地方是沒辦法側拍的

所以無法有照片做記錄分享

休息了一下媁媁從攝影師要拍她親我的那個畫面開始笑了

好加在的笑了...

心情逐漸恢復中猶如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的拍開了起來

狀況還不賴中呢!

只希望咱們家寶貝的第一次拍照能順利

至於好不好看?!那是一定要的啊!




超過拍的時間囉!

我們轉往彩虹公司去買我的CANON 600D去了呢!

花了新台幣43450元~~~好貴唷!

我再去的時候銷售員還認得我欣賞的機種唷!

他很盡責的向我講解各種的基本配備跟用法

貼心的幫我把掛帶給繫上我的600D

喔!我好高興終於得到你了...600D

哈!哈! 高興的哩!

心裡握到我愛的這款我第一個單眼相機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超開心的...

我的600D↓
  


 

有試了一下拍了媁媁當我練習的對象

在餐廳吃了貴貴的日式餐點

看一下媁媁的頭髮竟把髮絲拍得很清晰↓ 
  

 


我們又有去看飛機降落喔!

寶貝沒看過所以我們帶去看停機坪跟降落升起的狀況

去台北松山機場外圍那條小巷看啊!

在台北生活的大家應該都會知道地點吧!

可惜的是台北下雨中所以看得不是很清楚

我想下次來來一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