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好~給我記住...臭小孩

2014030712:20
♂ 恩恩 ♂ (5歲2個月22天)♀ 媁媁 ♀ (8歲9個月)
下大雨跟兒子小生氣中...

因為恩恩他還閉著雙眼跟我在情緒拉扯著

昨晚的兒子跟我情話綿綿太久太開心

有點晚入眠導致早上難起身啊!

我也很累的耶!兒子~

人家睡眠不足到頭殼後方的毛髮中有一塊凸出物好痛好痛喔!

這可能是我連日以來所累積的睡眠不足

然後那個凸出來會痛的部分就是警訊

啊!真的是痛到想看看可不可以像搓痘痘一樣

奈何的是只有小腫並沒有任何傷口




用溫水讓兒子快點刷牙洗臉

這小子裝傻又不想說話的只唉著聲音示意

齁~你今天早上是怎樣啦!

於是我忍住被恩恩拗的脾氣帶著他上學

這小子竟在下車後跟我小賭氣---不跟我互道再見---

翅膀長硬了嗎!? 小子...

早上本來就應該做好小朋友的責任"起床上學"啊!

你是小拗什麼啦!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好的

只因為當媽的我沒有好好安撫他就對我生氣

好~給我記住...臭小孩

(當然的...恩恩放學後哪裡會承認跟我嘔氣的事情啦!)




媁媁下午還要上學校的烏克麗麗社團

雖然她中午就下課接送回家

想必今天的我應該是會累翻吧!

洗一洗衣服的當下去女兒房間瞧一瞧

嘿~妳書包內的文件夾沒帶去學校

今天不是要交游泳課回條單跟900元嗎!?

還好我昨天幫妳把900元用2號PE夾鍊袋給釘在聯絡簿上

但回條總是要交吧!

散仙的小孩非我家媁媁莫屬了吧!




出門送小孩上學 出門接小孩下課

於是乎今天又出門又進門的動作好幾趟

老實說未來的幾個星期五就是會跟今天一樣忙碌

然後連孩子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要不然咧!?時間本來就是不等人的啊!

我心想也好讓孩子們知道要好好把握每一分鐘

堅持不讓孩子假他人之手的家管就是會很辛苦

真的是越來越要從中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才行

否則以後什麼事情都要我來扛下真的好累

這樣的心情沒人能懂

沉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