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有捨才有福...

2011042312:53
♀ 媁媁 ♀ (5歲10個月16天)♂ 恩恩 ♂ (2歲4個月8天)
 

天氣似乎還不賴ㄝ!

至少比昨天晚上下雨好多了吧!

今天去了IKEA買了防濕的被套組跟一些廚房用品

哈!我也才不過買4樣就要近3000元唷!

看吧!又要說一次錢變小囉!

去IKEA的人還不少呢!

這次我們就沒有吃瑞典餐了

因為我們是接近中午時去的

所以發現用餐的人數就還蠻多的

上來停車場的時候其實也就發現要等車位

沒位置用餐其實也沒有想吃的慾望

但媁媁一直說"好餓喔!"

結好帳就在B1出口處買了熱狗堡+飲料吃

這倆個傢伙就這樣邊玩起來↓   



後來我們又轉戰到愛買去了

呵!重點不是愛買而是旁邊的大創

我去買什麼哩!

當然又是當孝子買做愛心便當的週邊"家私"

看了好多都愛不釋手ㄝ!

我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買了40樣物品

加一加就要1600元呢!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的小雜物啦!

當媽的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手軟的出手大方

買了這麼多的可愛東西

但基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

所以我這樣買是一定要的啦!



阮兜的老爺跟小少爺出去先了

因為恩恩愛睏睡著了

而大創2樓裡面的空氣不算太好

只剩我跟媁媁在2樓不斷的又挑又看的

今天人還蠻多的呢!

媁媁一直說"媽~這是做什麼的?"

我要解釋也要看貨還挺忙的

不過跟女兒逛街是件開心的事情

我啊!一直挑選也忘了拍拍媁媁在大創選東西的仔細模樣

會這樣是因為我們的藍子都滿了啦!

再次結帳出來看見恩恩跟把拔在MOS BURGER前面

喔!想必恩恩已睡醒並點好餐吧!

果然的就是吃餐去~~~

這倆個小孩玩得好開心就愛擠眉弄眼的↓  



吃完之後我們臨走前寶貝卻看到這玩意兒

需要投幣20元才能玩

我請把拔投給寶貝玩玩

但也發現恩恩竟高度夠也玩得夏夏叫哩!

之前在湯姆熊那裡的這個玩意兒

恩恩身高跟技巧都不符資格

如今恩恩卻是高度也夠技巧也不賴呢!

雖然不小心讓姐姐給贏了

不過再些許時間等恩恩大些的時候

我想恩恩應該會贏吧!

就是這玩意兒↓
  
 


重頭戲就是要來去這裡→

想趁著媁媁尚未掉乳牙之前帶去拍拍

而且媁媁的長髮已經長度在屁股中間了

更想趁此次的拍拍留個紀錄

因為過後媁媁可能掉了牙而且剪了髮喔!

算是踏上小一前的告別幼稚園旅程吧!

我會把媁媁的長髮捐出去給癌症希望協會

雖然是胎毛到現在的髮很珍貴

可是捐給有需要的人是公德一件喔!

更何況讓寶貝也知道要幫助人也是重要課題

所以有捨才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