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算不算是個愛唬人的媽咪!?

2012091507:43
♀ 媁媁 ♀ (7歲3個月8天)♂ 恩恩 ♂ (3歲9個月)
 

我 把拔 恩恩都前後起床了但媁媁卻還在睡

小學生竟然比我還累嗎!?

於是請恩恩去看姐姐起床了沒!?順便叫起床

後來笑著起床的媁媁也真的醒了

當然的請她把功課做一做

於是趕了好久的時間也給她解惑做些錢幣練習

她越做越順還說真好玩哩!

數學的第二單元是二位數的加法

剛好也應用了錢幣理論一起教她

就說要複習一下她不懂的地方

正所謂熟能生巧嘛!

孩子有時候不是不會而是沒有解開頓點

希望妳經過這次練習可以輕易做答唷!




下個星期學校有親師會在晚上舉行

是該走走新教室跟老師正式見見面了

其實星期五我載孩子回家路上已經有遇見老師了

可是因為忽然間下雨每個小朋友都在走廊等家長接

還好我很快就看到了女兒趕緊走人

到轉彎處看見柚子老師當導護說聲再見就離去

回到家的我們可真的是有溼到唷!

沒想到今天外面一樣下著大雨

把拔說就下到今天而且只有北部掃到南部好天氣

晚些出門去逛逛吃東西去

天氣吹來一陣風總覺得秋意很濃

有點涼涼的感覺...

後來把拔載我們去高鐵站看看附近的房子

My God!!!我才不想住這裡咧!

不合意...Out!




這倆個寶貝就在大廣場裡跑來跑去的

今天星期六購物廣場的人很多在吃飯

車子也很多但不至於沒位子停

但今天的BAM女歌手卻唱得不好嚇到我

把拔說男主唱兼樂手住在我家附近

咦~~~素喔!偶都不知道

把拔說他在牛肉麵攤跟他相鄰吃著麵

哈!好笑的畫面...




別再下雨囉!該停就要停...

恩恩問了我一個問題

恩恩說"為什麼太陽公公要睡覺 月亮不用呢!?"

因為我跟恩恩說太陽公公起床我們也要起床 太陽公公睡覺我們也要睡覺

恩恩又問"月亮那麼暗可以叫他跟太陽公公一樣亮嗎!?"

接著又提問"為什麼太陽公公不跟月亮見面呢!?"

又說啦!"如果他們見面會怎樣!?"

齁!寶貝...你這樣問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耶!

所以我只好跟恩恩說"因為月亮害羞所以比較暗"

"月亮也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跟太陽公公見面"

這樣的回答不知道算不算是個愛唬人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