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偶素可憐的媽咪~

2011022017:08
♀ 媁媁 ♀ (5歲8個月13天)♂ 恩恩 ♂ (2歲2個月5天)
 

今天從新北市回來下了一整天雨

整個大台北地區都下雨

有點冷...

再加上我家寶貝恩恩的"歡"+"盧"

喔!實在是更顯得冷啦!

這小孩最近是怎樣啦!

都這麼的不講理

而且超級的莫名的無理頭

啊!我真的要抓狂啦!




帶寶貝去大型購物中心一堆車在外等著進去

下雨天大家都往室內跑

所以一堆車子要進去流量超多的

還好把拔選擇另一個停車入口進去

雖然車子一樣是多到要細心找停車位

但至少不會動彈不得所以順利進去囉!

人真的好多喔!

這個重建後的大型shopping mall真不是蓋的

人多 車多 ...

每每一段時間我們都會前往逛逛去

但是...就在我們直接從四樓要進去時

恩恩又開始發揮他的"盧"功

問他什麼他也不說

反正他現在開始2.3歲貓狗都不愛的年紀

而我並沒有因應對策...




我只好重溫一下媁媁更小時候的記憶

對啦!好像就是會莫名的"歡"也會"盧"

但是呢!我家媁媁是可以講道理的

而恩恩他就完全不理會我們怎麼勸說

自顧自的大哭~~~在公共場合啦!

我...真是頭大唷!

目前採取的方法就是不理會他

每次恩恩哭的時候我們都互看然後覺得莫名其妙

因為真的是沒有理由的哭啦!

媁媁說"媽媽!弟弟是在哭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啊!所以對媁媁聳聳肩




哎呀!是怎麼回事啊!

我好無奈ㄝ!

我不想打小孩也想找出恩恩哭點在哪裡

但真的沒有...

無論好或不好他總能亂一下捏...

最近我好累都是因為恩恩的超盧功夫

好吧!再試試找別的方法吧!

~偶素可憐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