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媽咪要做好心裡準備啦!

2012061319:28
♀ 媁媁 ♀ (7歲6天)♂ 恩恩 ♂ (3歲5個月28天)
 
早上起床面對的明明是星期三

但怎麼感覺是星期一咧!?

昨天的天氣跟今天就真的是天差地了唷!

打起精神要上學囉!媁媁...

今天可不會再宣布放假一天喔!

老師在三字經與弟子規的背誦上竟又開始回鍋了

下個星期是期末考時程

考完了應該也差不多告一段落這一年級生涯結束

真是快耶!今年九月就會升上小二...

歲月是個壞東西吧!

小孩子長大人就跟著也長年紀




中午接媁媁下課的時候一樣很熱

今天接學生下課的家長可就多了呢!

對齁!星期三跟星期五會出現的家長比較多

從學校帶回了兩張國語考卷媁媁自首先

她說"媽~今天有發考卷要訂簽哦!可是我考得不好...很差!"

這樣被妳一嚇我心中自然有不好的預感→到底考多不好啊!?

回家打開國語考卷一看 活生生的考了90分

我看看這傢伙是哪裡有寫錯誤

哎呀!造句跟照樣造句教過的生字給它寫注音被扣分

我都跟她說很多次有教過的字一定要寫出來

但媁媁就是少根筋會寫成注音

真是不曉得要如何要她細心點...




我有罵她嗎!?沒有!只是"凸"她額頭一下說她很糊塗

她可能也習慣我會說一說唸一唸了吧!

但今天我就不說也不唸...看妳會不會自動主動點寫功課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但她竟還在玩還在跟弟弟哈拉

我忍了下來不唸她看她晚間時刻會不會自己去安靜寫功課

結果令我挺失望的哩!

媁媁就繼續玩她的啦!ㄟ害+1

我想應該這幾天就會在學校一直寫測驗吧!

她今天好像沒上什麼課的樣子

聽孩子說小朋友們都在打掃著

只有下課鐘響才能去玩




恩恩今天問我一個問題

恩恩說"媽咪~妳覺得我要不要去讀書啊!"

我驚訝的說"蛤~你想去讀幼稚園了嗎?"

恩恩笑著靦腆點頭說"對啊!"

喂~~~你才3歲快6個月是要讀什麼書啊!

他竟回答我"我想讀書啊!"

哇~~~我這個兒子會不會太早開竅啦!

想當初幫姐姐物色幼稚園時也是她自己選的呢!

不過媁媁是中班讀剛剛好年紀

那恩恩你還太小啦!

多跟媽咪些許能在一起的日子好嗎?

媽咪要做好心裡準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