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究竟這樣算是好方法嗎?

2012031307:43
♀ 媁媁 ♀ (6歲9個月6天)♂ 恩恩 ♂ (3歲2個月28天)
 


nidBox讀書會 III 中獎名單已經公佈

謝謝大家參與這個活動

也恭喜各位得獎的朋友︰ (2012-03-13)

jajo
水寶貝的媽
果~果
冰戀娃娃
天使惡魔の娘
馨媽咪
jack65
rex_512
Grace華
芋圓麻

各位的禮物將會掛號寄出,應該最近幾天就可以收到。

謝謝!!很高興中獎囉!!!高興ING...





今早媁媁起床就面帶笑意的迎接校外教學

雖然天氣看起來不怎麼好的樣子

但是希望妳們104班能在那裡玩得愉快喔!

果然是很興奮所以動作都比平常來得快

早上吃東西如此就連昨晚上寫功課速度也快

怪了吧!果然前面有個誘因在就會有不同的表現

小孩子就是這樣啦!總不可能天天都有不一樣的誘因在前面吧!

自動自發對事物有熱情好像遠比誘因來得重要唷!

這件事咱們就先擱下先讓妳高興去戶外教學遊玩

瞧妳高興的樣子咧!




把拔昨天也加班到10點左又才回來

而今天又是一樣的加一些時間了

小小的副理是在跟人家撐什麼時間啦!

哎呀!真是一言難盡...

恩恩今天早上跟我一起看了卡斯伯跟麗莎的電視

好好看喔!超可愛...台灣有沒有賣影集DVD啊!?

準備找一找囉!

最近媁媁回來我都跟她說"我剛剛跟弟弟看了卡斯伯跟麗莎喔!"

因為媁媁上學時間總會沒看到這齣DISNEY頻道

然後她的下一句話總是說"蛤~~~"(羨慕眼光)




我今天要去市場把小番茄帶回家

因為女兒昨晚偷偷在我耳邊說"我好想吃番茄喔!"

我說"不買給妳吃 因為妳國語生字沒有很熟"

媁媁自知理虧就摸摸屁股去睡覺了

哈!我常常都嘛說是這樣後來又買回來了

哎呀!這就是當媽之後擋不住的行為

明明就想給她個小懲罰之類的但最後卻變成獎勵似的

唉!真是受不了自己...




姐姐回來後說了她在哺心農場的一切

包含她腳上的布鞋都是泥土還有運動褲沾到泥土

哇!有這樣好玩還是跌倒啊!?

她馬上說"這不是跌倒哦!每個人的褲子都有點髒"

是喔!趕快脫下來我洗一洗吧!黃泥土...

又說了不敢餵乳牛吃草的過程→膽小鬼一枚

上次去也是離乳牛遠遠的...唉!沒進步

不過女兒啊!妳記得今天FROBEL要考PHONICS嗎?

媁媁說"記得啊!"

我說"好!那會不會啊!?"

媁媁又是一貫的回答我"等我今天去考就知道啦!"

這就是我家女兒的樂觀派回答方式

想一想也好啦!快樂就好...反正妳考得也不賴




恩恩今天跟昨天一樣在我們去接姐姐回來的路上就睡著了

這兩天去接下課時也都很冷又下雨中讓人想睡覺吧!

我學聰明的把推車一來一往使用中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還要抱著重達15公斤的恩恩累得很呢!

更何況有時候可不止抱恩恩而已唷!

有用借力使力的方法果然輕鬆些了...真好!

不過從前天開始恩恩這小子又來倒退嚕的想坐推車

究竟這樣算是好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