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跟我這樣回答唷!

2011080919:04
♀ 媁媁 ♀ (6歲2個月2天)♂ 恩恩 ♂ (2歲7個月24天)
 
今天才跟寶貝們說星期六可以帶他們去米奇妙妙屋

卻還是在下幾分鐘後問我"那等一下要帶我去哪裡?"

真是上星期接連著人都在外頭玩

所以延續到今天還不死心的問呢!

所以今天就先拿了之前買給女兒的MICKEY組合玩玩

恩恩說話的組織能力也越來越好囉!

竟也會開始玩起辦家家酒了

其實他之前也是有自己在玩

但通常他是玩汽車系列的

通常玩起車子恩恩是著重在組合跟前進方面

也就是會運用到手指較細微的部份

因為他常組合完成又把它拆了

然後又利用現有的一切組合成另一面貌

最近發現他的語言著實進步了不少

果然是跟著愛說話的姐姐在一起有差呢!




還好我家的媁媁偶爾會教他說英文

就連要玩遊戲她也全程說英文啦!

搞得恩恩還聽不懂的表情一直出現

心情好恩恩就會跟著姐姐教的唸幾句

情緒不對恩恩會說"姐姐~不說英文了..."

呵!這時候媁媁會無俚頭的跟弟弟說"姐姐教你英文你不學要罰站"

齁!什麼時候不學英文要罰站啊!

請問一下我女兒這個問題

媁媁笑著說"媽~噓!騙帥哥的啦!"

喂~~~不要騙弟弟啦!他會當真的唷!

這幾天我也觀察到恩恩會"告狀"

有時就是姐姐不給他那個玩具

有時是姐姐說了什麼話

或著姐姐一直看電視沒張口吃飯

恩恩雖然還沒有3歲但是卻早已經會管姐姐了

更之前他都會叮嚀姐姐要寫功課咧!

還自己去媁媁的書包內拿鉛筆跟作業本

真是人小鬼大...




我們家的這倆個姐弟感情算是好的

我常常對姐姐說"妳只有一個弟弟哦!"

也常跟恩恩說"要聽姐姐的話哦!"

之前他們都乖也很聽話

可是最近我發現媁媁會說"那請媽媽再生一個"

恩恩會回答說"可是姐姐不給我"

吼~~~跟我這樣回答唷!

但儘管如此他們還是超相親相愛的

這倆個的笑聲在這個家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小孩子的成長就是如此鬧轟轟才像個家

我拿東西給恩恩的時候他會說"謝謝媽咪"

但其實是媽咪要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孩子呢!

兒子專心玩米奇妙妙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