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父親節之幸福存摺

2011080819:29
♀ 媁媁 ♀ (6歲2個月1天)♂ 恩恩 ♂ (2歲7個月23天)
 
  


今天雖然是父親節

我家呢是對把拔這個偉人比較沒多大興趣

但我還是帶寶貝去做一件事情

就是把他們倆個這幾年的壓歲錢數它一數

然後就帶他們去聯邦銀行開幸福存摺

原本是天氣晴朗的戶外

但把資料帶回家填寫完再回聯邦銀行時卻打雷+下雨

未成年開戶需要帶的東西真多啊!

除了小孩的印章跟健保卡以外

還有我的雙證件+戶口名簿

還有家長雙方的簽名同意書



這些都給它仔細填一填之後就牽著我家倆個出門去

打雷好大聲喔!

嚇得不到3歲的男子漢卻躲在我背後啦!

齁~~~膽小鬼咧!

出門辦事情去吧!

到了樓下時原本還沒下雨

雖然我已幫寶貝全副武裝了

但是眼見雨就快要滴下來還是不免心中祈禱下小一點

這倆個人穿著雨鞋+雨衣+雨傘↓ 
  


哈!竟然在等候下大一點才要走出去啦!

真是皮蛋吃太多了吧!

但...果然一滴→兩滴→三滴...啪啪啪的下起急雨來

就這樣我們三人手牽著手慢慢走去銀行




一路上恩恩因為穿青蛙雨衣+綠色雨鞋超可愛的走著

好幾度被路人甲說"好可愛的小孩子喔!"

過了人家稱讚的路上跟恩恩說"哇!好多人說你很可愛那你有聽見嗎?"

恩恩點頭害羞著一直笑...我兒子真是古錐啦!

就這樣到了銀行時已經是4點了

還好聯邦銀行開到5點鐘,呼~

這倆個在看電視一定想著"怎麼沒有播卡通啊!"

呵!我果然下一秒就聽到恩恩說"媽~沒有卡通!"

因為這個時間沒有人所以他們倆個就在裡面又跳又走又坐的

超停不下來的↓ 
  


銀行警衛保全是年輕的叔叔說"蛤~~~你們都不累啊!?"

我老遠就聽到了趕緊叫他們坐好哩!




過了要簽名蓋章按密碼的手續

外加櫃員要核對跟copy及keyin資料

所以花費了一些時間

終於辦好新的存摺了

這可是他們一人都有一本的存摺唷!

姐姐是粉紅色的而弟弟是翠綠色的

瞧!他們可高興又快樂的開心著↓ 
  


但我說了一件關鍵話給寶貝

我說以後想要這本存摺請拿時間跟我換

寶貝還小聽不懂我說的話中意思

但櫃員們都聽見而笑了起來...

嗯~~~要收獲先學會怎麼栽

記住囉!寶貝...

這本來就是我日前的預定行程↓

日前7/14日記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8-09 10:24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08-09 13:37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青睞唷!
    是的!這也是我家這倆個小傢伙的第一本存摺呢!
    我等看看有沒有出現在嚴選首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