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六福村---六福莊

2011080523:20
♀ 媁媁 ♀ (6歲1個月28天)♂ 恩恩 ♂ (2歲7個月20天)
 

哇!昨晚給大家猜一下住哪裡?

5→4→3→2→1→解答:六福莊

沒錯!今天入住一晚房價13000元貴的六福村內

跟動物們住在一起啦!

動物就在我們隔壁而已唷!

味道不好聞???沒有!進來房間區域就不會有味道啦!

ㄟ~~~現在晚上了我們經過橋面走道看到長頸鹿還在吃草

住在斑馬館一樓4人房的大概模樣↓ 
  


它有兩張雙人床

尤其小枕頭後那對大靠枕軟得很呢!

也一共有4個大靠枕唷!

寶貝一進門脫了鞋子後的第一步就是跑上床去跳一跳

呵!天真又正處於興奮狀態的女兒跟兒子

壓根兒不知道這次住的這間房是"貴三三"

據說我們住的這區叫做剛果綠地客房(Congo Greenery Room)

外加我們明天免費入園遊樂區的票根↓ 
  


房裡有一隻鹿唷!

呵!這隻鹿有栩栩如生嗎?

齁!超像真的一樣在那裡不動捏↓ 
 

 


整個色調是活潑的唷!

一進門就覺得很新奇

這是開放式的吊衣間↓ 
  


這個很可愛的設計呦!

用木頭當桿子ㄝ!

我想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呢!

 


房內的落地窗據說白天可清楚看見動物就在你身旁唷!

現在因為是晚上所以只有外面看得進來

而且動物們想必也應該要休息了

明天再請媁媁拍拍一下囉!

首先我們把東西放妥後跟寶貝就來了場辦家家的小遊戲

恩恩喝了杯裡的飲料?或許是酒?或許是沙瓦?

喔!不得而知...

只看到我家這小子演技100分啦!

一副很好喝的樣子↓ 
  


但我家媁媁就喝的很優雅↓ 




今天我們從南投北上到新竹CHECKIN已經是晚上8點鐘

老實說時間有點晚了

原本有繞去集集車站附近想住一晚

但是集集的民風純樸似乎也表現在住的方面

再加上我們都很累了

看一下集集的範圍也挺小一個說

就這樣把拔決定提前北上換地方住住

因此館內的私房休閒活動我們就沒有參與到

六福莊的時程表約2個月做變動

像這一次就是從7月1日~8月31日

一切都是採"預約制"

就連我們明天的早餐也是要預約滴~~~

這麼貴的住一宿有人住嗎?

告訴各位朋友→還真的是一堆人哩!

據飯店人員說7月份暑假一整個月都完全住滿

唉~~~生意真是強強滾




晚上我們就先上2樓去用晚餐

排場就跟歐式自助餐一樣長

吃很好ㄝ!

恩恩意外吃了我幫他拿的蛋糕竟吃光光↓ 
  


有這麼餓還是很好吃呢!

我想應該都有吧!

不過恩恩說"很好吃啦!"




隔天早上醒來媁媁還未完全睡醒就被在身旁的動物給驚訝到

因為隔著玻璃門沒有臭味道她就可以看得仔細↓ 
  


我怎麼醒來的?!

就是被媁媁驚訝+興奮的說話聲給叫醒的

就在8點20分...零距離接觸中

早起的動物們果然元氣十足↓ 
  


這裡看動物跟牠們很接近是在動物園裡的不同感受

其實人就是大自然的一環

所以愈在都市久待愈想回歸自然

這就是人類跟動物間的契合吧!

 


趁著吃完"超澎湃"的早餐趕緊又來拍拍 
  

每個走道隔幾步路都有這個大的面具在牆邊

沒有重覆喔!很特別!

應該是要迎合這區主題所建構的

連走道也都有畫得別緻斑馬呢!

退房前的一場Live Band是在景觀平台上所做的表演↓ 
 

 

很熱鬧喔!




呵!對了對了...

廁所上的可愛土人娃娃真是可愛

後來在商店區找到了一樣的娃娃

再後來回首看記憶卡檔案發現恩恩被我亂剪過後外加曬黑的膚色

阿怎麼跟它有點像啊!哈~~~~↓ 
  




Let's go!!!來去六福村玩囉!

寶貝興奮的說"哇!真的是海棉寶寶ㄝ!"

哎呀!又沒騙你們啦!

第一個進來玩的遊戲竟然是平凡到不行的"旋轉木馬"

接著把拔就帶著媁媁去參加蘇丹王大冒險

然後接著就一個一個玩透透

我必需陪著不足3歲的恩恩玩"天馬行空"這項設施

天啊!天氣正熱得很又在這裡露天騰空慢轉

我想這是我當媽之後做得也算是蠢事之一




沿著往搭猛獸區巴士站前去的路上有個小小譯馬車的遊戲

把拔說"東西我顧妳帶他們去玩"

我走了一段路腳累了→不!你去吧!

結果把拔就帶著媁媁上去了

我和恩恩就在蒙巴薩商店裡等著他們

好久喔!是怎樣!有那麼好玩喔!

恩恩就在店裡看見磁鐵式的火車玩了起來↓ 
  

當然他玩好時也幫商店的阿姨排好喔!

真是有規矩的小孩子good job!

把拔下來時竟快腿軟

哈!因為他帶媁媁玩得這項是要完全靠腳力的

而且我等這麼久的原因當然是路途很長

嘻!那這可能是把拔當爸之後做的蠢事之一

 



去搭猛獸區巴士看完在猛獸區的動物後順著走上去

上頭就有蒸氣火車可以看較溫和的動物

這一切的行程都完成後...

玩些什麼不重要

吃些什麼也不重要

買些什麼更不重要

重要的是寶貝要參加海棉寶寶見面會啦!

呵!順利拍到囉!也全程都攝影起來囉!

寶貝很高興但也很緊張↓ 
  


還有媽咪把阿西叫住拍拍↓ 
  


一路上跟海棉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照相

存了不少的記憶體呢!

不過孩子能這麼快樂似乎也就值得唷!

 


  •   燕子 於 2011-08-10 14:16 2F
  •  超棒的!!
    不過真是貴松松><
  • 版主於 2011-08-10 20:02 回覆
    燕子說得沒錯唷!
    挺貴的呢!
    但就在我睜開雙眼時我家老爺就check in了啦!
    就讓全家有個不同體驗也不賴就是了...
    謝謝燕子的到訪喔!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08-10 10:1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1-08-10 19:50 回覆
    謝謝小幫手的青睞喔!
    我看到在嚴選上囉!
    存檔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