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回ㄚ嬤家就好快樂

2010080815:25
♀ 媁媁 ♀ (5歲2個月1天)♂ 恩恩 ♂ (1歲7個月23天)
 

今天帶寶貝回娘家住

把拔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晚一點就要回家去囉!

寶貝每次回ㄚ嬤家就好快樂

其實我也一樣啦!





由於剛回台北有點下雨

其實天氣轉晴之後熱得不得了哩!

氣象局說這兩天要觀察是否會形成颱風

我抬頭看天空覺得今天的雲也跟墾丁一樣近

其實今天的雲很漂亮

而且什麼形狀都有ㄝ!





依稀記得我小時候

最愛看天空了~~~

我們家有一大片的農地

一到下午時就躺在爸的躺椅上

看看雲朵吹吹風

這種意境不是哪裡

就在台北~~~我的舊家

但現在蓋高樓的蓋高樓

早已不敷記憶了...





我家被電腦困擾很久了

不是當機就是龜速在跑

不~~~有時根本沒動

我被電腦氣到很多次了

早已習以為常

我家媁媁很久沒有上機了

今天要出門前在電腦前大叫"快一點..."

我在廚房就笑了啦!

吼~~~真不是我在講的

記憶體容量要在加碼啦!





我家把拔說要再計劃下一次的旅行

因為他的年假多得怕放不完

是哦!那就慢慢放啊!

先去東部好了啦!

把拔說想出國哩!

那麼就要努力賺錢才能去旅行嘛!

反正這次南部之旅回來後就說要再買一個大的行裡箱啦!

雖然貴 但是很棒的觸感跟質感

是值得再買一個

但~~~限量版恐怕已被買走囉!





我的倆個寶貝在看YOYO TV啦!

四阿姨從她家帶一輛三輪車給恩恩騎

恩恩好高興

前面放小汽車

後面載DORAEMO

哦!我的恩恩用腳當輪子

一直用他的兩條腿前後不停擺動

都不會累喔!

反而還很有元氣的一直轉圈圈呢!

真是元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