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聽說今天是父親節吼~

2013080813:49
♀ 媁媁 ♀ (8歲2個月1天)♂ 恩恩 ♂ (4歲7個月23天)
 
救郎ㄛ!超熱的...真是受不了咧!

我看我們根本是烤架上的肉任由翻面烤著

昨天恩恩很累在車上睡到回家仍舊沒醒來

非但如此還一覺到天亮...

ㄛ~不!他在天剛要亮的4點多就醒來了

恩恩說"我不想再睡了"

我說"可是我很想睡耶!"

於是兒子的嘴開始嘟起來

好吧!照樣早的早上你想做什麼呢!?

跟恩恩聊天中我卻快要睡著




持續昨天未跑完的行程

去把水費單 電費單 駕照都給換名字跟地址

在車上光是吹著冷氣也是要躲太陽的耶!

真的是熱到爆的天氣...呼~來點風吧!

到監理所時剛好停在正要考機車駕照的練習場旁

看著一堆年紀輕的跟年紀長的都去等著考試

此時想到了N年前我剛滿18歲時考的重型機車駕照

面對人生第一次對外考試一點兒都不緊張

人小鬼大的我就是一股傻勁的跟著別人考

其實我沒駕照不知偷偷騎了多少年了

而迫使我在12歲13歲就開始偷偷騎的人是我媽咪

哈~她對我說"很簡單妳趕快學騎"

就這樣我還載著我媽咪無照闖了好幾條街

這個記憶一直在我腦海很深刻




帶寶貝逛逛又去吃肯德雞嫩雞塊

這是我們最愛的原味唷!

看孩子吃得可開心咧!

到最後還剩下一塊跟若干薯條要打包走

請恩恩將東西遞去給站櫃的叔叔打包

咱們家恩恩非常的勇敢大步上前走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的個性我喜歡

媁媁也是看著弟弟做了這件事情在笑著

的確孩子是很需要練習所謂的膽量

在這一塊上頭媁媁小時候會比較膽怯

看唷!真的好好吃↓





 



星期四的今天購物中心明顯人比較少

跟恩恩走走看看繞一圈走出來之後就看到媁媁在跳舞

後來恩恩也跟進的加入X-BOX的戰局

倆個人看著電視的舞姿跳到忘我...超專心的

我看他們倆人玩得很開心就繼續讓他們跳

反正也沒人要下一攤試玩

現在的電玩超多元化的

但我主張只有出來能玩試玩版的

我不會買掌上型的電玩給小孩子

總是會怕寶貝入迷然後眼睛視力跟著壞了那就不妙

真的僅只於此↓









恩恩獨立的開始↓




聽說今天是父親節吼~

我們小家庭重視母親節比父親節多

寶貝們都去抱抱把拔也跟他說聲"父親節快樂!"

恩恩跟我說"媽咪~把拔想要按摩椅耶!怎麼辦!?"

我後來想了想跟恩恩說"等母親節的時候買把拔也可以用啊!"

恩恩笑了 媁媁笑了 我笑了...把拔哭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