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兒子...你快要上學了捏~

2013080703:56
♀ 媁媁 ♀ (8歲2個月)♂ 恩恩 ♂ (4歲7個月22天)
 
太陽超大的是怎樣啦!

叫人家都不用出門是不是!?

見光死的我又回去藹在寶貝身邊取暖

哈!不是取暖...應該說是取愛吧!

恩恩在我準備清理自己時問了我一件事

他說"媽咪~我是不是媽寶啊!?"

這下子我兩眼驚奇的看著他停了幾秒

我說"你是我的寶貝但你不是媽寶好嗎!?"

這下子我好奇恩恩怎麼會這樣問

我反問恩恩他怎麼會知道有媽寶這個名稱

恩恩說"我有聽別人說過啊!"

別人???真是見鬼了(鬼門開...失敬!)

明明你接觸的人就只有家人哪裡來的別人啊!

這下子應該是看電視才知道有這個新詞吧!




我後來跑去對我家把拔興師問罪去...

一定是你又亂講些什麼對不對啊!

要不然你兒子為什麼會這樣問我!?

我家把拔一副何其無辜的說詞讓我不相信啦!

通常我家把拔是最愛"ㄌㄤ"恩恩的人

捉弄他 玩他 是常常發生的事情

這下子你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吧!

不管啦!就認定是你亂發言導致的

反正背黑鍋你也習慣了...不是嗎!?




早上做窗的老闆說"安耐曬"衣架要來組裝

不用錢的唷!我請把拔ㄠ他做的啦!

花了很多錢給這位賺飽飽的老闆

這樣的3隻"安耐曬"應該不為過吧!

在睡夢中似乎把拔說要過去看一下

好~反正我還要睡...你去吧!

下午太熱洗好澡把昨天整理的一些二手拿去店家寄賣

其實要標價格多少我不會計較耶!

因為幾乎近全新的東西都保存很完整

老闆娘著實也都驚喜了一下

我只想出清我那一堆的好東西而已

把拔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是對於念舊的我來說這些要出清是被"逼"的

啊!應該說是事情遇到了就是要追求另一個生活

好吧!是我自己太捨不得但也要寄賣下去

臨走時老闆娘跟我說"繼續努力加油!"

是耶!我真的要開始動起來整理了呢!




收到了全新的電費單跟水費單

跟著接下來的時間就去換了本人的名字

還好好像沒有公共電費要繳

距離上次收到驚人電費是幾個月前就是了

希望可別再有跟上回一樣的無言數字出現

轉到IKEA去看一看今年8月全新的佈置跟物件

是會員就知道每年的8月份是個分隔點

出清啦!新品啦!佈置啦!都是在此月

點了餐來吃吃...吃巧不吃飽是每次的感想

瑞典人的東西從來沒有吃飽過

但恩恩今晚可真是大胃王↓








恩恩幼稚園的老師在我們用餐時打電話來

告知家長說明會的日期時間及該事先帶的東西

譬如:

1.兩套衣服

2.旋轉式臘筆

3.刷牙漱口整套

4.室內鞋

5.衛生紙或濕紙巾

6.涼被

7.工作服

這些我有記起的就準備吧!

如果沒有備齊請原諒kk媽的健忘囉!

兒子...你快要上學了捏~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玎依 於 2013-08-30 11:54 1F
  • 都還沒9月份呢恩恩就開學啦?
    還記得穎詩小時候都覺得去幼兒園是受罪~~
    小學也是~~
    初中還好習慣了~~
    高中又是受罪的感想=。=
    大學。。。大學是很閑啦~~看到我那時候每天都有日記就知道了
  • 版主於 2013-08-31 10:21 回覆
    在台灣的私立幼兒園都是8月就開學的
    尤其又是這種"貴"族學校更是會按照日程開學
    小詩最近很忙!? 還是跟我一樣要開始忙!?茫!?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