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出運囉!

2013080913:52
♀ 媁媁 ♀ (8歲2個月2天)♂ 恩恩 ♂ (4歲7個月24天)
 
昨晚跟孩子早點上床睡覺

前天FROBEL的老師打電話說今天舉行家說會

是的!沒錯...早上9:30就去聽一聽注意事項

但孩子仍然在早上還在睡覺哩!

看來我可能需要在這幾天讓他們更早睡覺

到了學校可真是熱氣十足啊!

報到了之後老師請恩恩入座位

恩恩是K2B的5號唷!

老師一直跟我確認他的英文名字"KK"兩個大英文字母

對啊!恩恩取中文名字的當下就是這個英文名囉!

為什麼是這個名字呢!少有人這樣叫吧!

嗯~~~我不想幫恩恩取個菜市場名

而且這很好記很好叫唷!

含意中有"K"字是祥瑞萬里的意向呢!

後來過了N年把拔忽然發現高官中竟有人的英文名類似這樣的取法

而且還不少類似這樣的取法唷!




兒子一點都不會生怯的就找到自己的位置

尤其是脫鞋子要進入教室前看到自己的名字貼在鞋櫃上

恩恩雖然不會寫中文但認得自己的名字

所以看到了自己的櫃位目標笑了一下

恩恩不是怕生的孩子所以沒有怯場

在老師用手偶問他叫什麼名字時

恩恩還反問老師說"要說中文還是英文!?"

反應真是快的孩子啊!

這也顯示恩恩是個想很多面面俱到的小孩子

得到鼓勵貼紙也做了一些暖身跳躍動作

當然教媁媁多年的Ms.Jenny也在場唷!

恩恩比較認識這位女老師

畢竟恩恩幾個月時不會走路到現在將要入學

媁媁幼稚園2年加上小一小二2年

一共4年的歲月裡都是Ms.Jenny看著女兒長大

恩恩當然是對她比較熟識...


 


這小子才剛起床所以還沒吃東西肚子餓了

兒子竟去找Ms.Jenny說"老師~我肚子餓了"

Ms.Jenny笑著弄了一杯飛機餅乾給恩恩吃

全班就只有這小子有餅乾吃

我在隔壁聽完說明會在教室窗口偷看他時

看著他一口接著一口在吃著呢!

嘿~~~混得很熟齁!↓










看著孩子不會怕生又乖的聽著老師的話

我的心開始著實放心了不少

陪讀!?我家這齒兒子應該是不需要

媁媁當初也是一樣上學第一天就開心跟我揮手說BYE-BYE

恩恩下個星期一就要正式上學了會不會也這樣!?

勇敢的孩子讓我很感動

分離焦慮症應該不會上演在我家寶貝身上

因為給他滿滿的愛他知道何時會去接他下課

希望一切都順利...

這是恩恩的拖鞋位置 室內拖位置 書包櫃位↓









後來在簽到表上我看到恩恩這班足足有19位孩子

這會不會不符合一班15位學生的標準!?

回家時恩恩的同班同學有一個也要離開

他遠遠戴著安全帽過來跟恩恩說再見

哈~這小子這麼快就有同學來親近他

看來恩恩混得很不錯嘛!

小班上學我覺得太早

4歲多的恩恩現在上中班的時機點我認為剛剛好

自理能力與認知能力在此時通常都成熟的表現

因此兒子這時候上學我會放心些

恩恩即將踏入另一個團體生活...欣慰!

我出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