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願望就是這個啦!

2012080817:16
♀ 媁媁 ♀ (7歲2個月1天)♂ 恩恩 ♂ (3歲7個月23天)
 
父親節的今天把拔中途還回公司去一趟

不是放假中嗎!?

唉~~~公司的事情就是會忙不完超心不完

處在中階職位的你要放手讓底下的人成長

要不然等你爬得更高的時候小事情你會"母"死喔!

今天是父親節就算了吧!

但請下次放連假的時候自己要清楚知道唷!

PS.以上是給會來BLOG探班的把拔看的...




晚上我們全家人去千葉火鍋豪邁一番

好多人都是一大家族的人去吃

那裡的東西算很新鮮喔!

連蛤蜊拿到桌上準備下鍋前都還在一開一闔的

恩恩最喜歡把蛤蜊張開時的肉或觸角輕碰

接著看蛤蜊又闔起來躲到裡面去

這時的恩恩將所有張開的蛤蜊點完後就會高興的隨意跳舞起來

這就是我家古椎恩恩的可愛行徑

當然每次跟我去市場買菜時的恩恩也是

總是惦著腳盯著那一大盆的蛤蜊

尋覓著有哪個蛤蜊又張開觸碰縮回的遊戲咧!

媁媁之前說蛤蜊的肉活著跑出來有點恶心

再加上我跟她說那是蛤蜊的舌頭

所以她那時候才會說恶心

但今天她竟然說蛤蜊好可愛唷!

孩子真是變幻莫測啊~~~




媁媁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開一鍋吃囉!

而恩恩還是只能我們拿一堆給他然後跟著吃

恩恩跟我蝦子今晚吃了不少隻喔!

我跟恩恩都特別愛吃海鮮類的配料

懷著他們倆的時候卻一滴都沒沾過

就牢記著吃海鮮容易誘發過敏因子出現

所以也就死守著這樣的叮嚀

沒想到倆個寶貝倒沒有什麼過敏體質

就恩恩在吃的口味上比較跟我雷同就是了

所以我們一家人都是很有口福的饕者




孩子很乖很禮貌的都坐著吃餐點

因為是自助式的排場

所以來來往往的很多人

其實也怕孩子去撞到或是跌倒

不過他們倆個都算有餐桌禮儀的乖小孩

跟把拔乾杯祝他父親節快樂

哈!要努力賺摳摳哦~~~

媁媁有畫一張父親節卡片(是暑假作業之一)

哈!真好玩但我沒拍下來

回家把拔趕緊牽我的車子去驗車

齁!好久才回來...是老人走失了嗎?

原來是問在地人關於房子問題順便去看房子位在哪裡

嗯~~~願望就是這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