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只能說我家寶貝真是可愛...

2012091607:44
♀ 媁媁 ♀ (7歲3個月9天)♂ 恩恩 ♂ (3歲9個月1天)
 

昨天鬼門關所以到處都聞到拜拜的味道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還蠻喜歡聞這種味道的嗎!?

早上起床腰好痠喔!

奇怪!這幾個月以來月事要來前幾天才有的現象

我該查一下是什麼狀況會用此方式告訴我"要來了!"

氣溫真的變得涼涼的唷!

為預防孩子受風寒所以都有穿著外套

一家人都穿著薄外套迎接秋天的到來

到大賣場買東西遇到了把拔同事

哈!跟我們一樣從台北搬來的舊同事

逛了一逛也買了一些要要花很多摳摳

這就是物價上揚的結果...




恩恩的身體好像有點發燙但精神還可以

但快要買完前的他好像越來越虛弱

所以回家就貼了退熱貼也塞了塞劑

一量體溫果然是超過38度呢!

恩恩很累的睡了個覺醒來就好了

不過退燒後整件衣服是濕的哩!

秋天這個季節真是又愛又恨...

我也跟寶貝們說在秋天要注意的事情

昨天恩恩竟然有磨牙的聲音出現

我把他的嘴巴按住他倒是停下來磨牙聲音

但今晚換聽到媁媁磨牙聲音了

我倒水給她喝聲音也停了

奇了!?怪了!?是怎樣!?




把拔有載我們去洗車子

孩子們坐在車子裡見到外面噴槍在車子上一直驚喜的叫著

但他們對此泡沫的形容也不同

女生天性浪漫的媁媁就形容好像下雪一樣漂亮

男生天性好動的恩恩就形容像恐龍一樣好玩

媁媁說"哪裡有恐龍!?"

恩恩說"哪裡有下雪!?"

這倆個人在車子裡面靜靜的不行嗎!?

哎呀!我家這倆個孩子就是如此

還好他們鬥鬥嘴而已不會吵架

下一秒之後就可以忘了對方說過的話

接著倆個姐弟又一起探索新事物

只能說我家寶貝真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