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可愛造型土司

2011050514:27
 
 

昨天恩恩沒吃幾口飯ㄝ!

我準備煮了鹹粥跟一些土司想試圖打開他的食慾

嗯!昨天有帶寶貝去買新出爐的土司

好吧! 無論如何來捏一捏試做看看...

這種東西就是在騙小孩子張開嘴巴

對付食慾不好沒什麼胃口的小孩來說

這是一個還不錯的丿步喔!

我還在準備的當中用小剪刀修正時

咱們家的恩恩就已迫不及待的說"我要吃"

喂~~~我還沒做好你就要吃啦!

料理道具1料理道具2看一下我今天的土司吧!↓


有燕子→ 汽車→ 魚→ 船→ 花→ 愛心

這次的重點在巧克力醬上唷!

因為恩恩指定要巧克力口味的捏

所以我就幫恩恩裝在汽車調味罐裡

恩恩最愛汽車了 

所以他很高興呢!

準備一罐統一多多他又再次喝得很快樂又開心

恩恩說"媽媽~好漂亮好好吃喔!"

看吧! 騙小孩的把戲果然是有點效果唷!

恩恩開心的照片↓ 
 



對了唷!裡面還有一個布丁杯→我特製調的果凍

是咖啡口味的果凍啦!

結果當然是我吃掉啦! 哈~

造型青蛙餐盤是媁媁選定要的呢!

借她的東西拿來裝盤給恩恩吃

總算恩恩肯吃更多了...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