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亂可愛一把的啦!寶貝!

2011012101:01
♀ 媁媁 ♀ (5歲7個月14天)♂ 恩恩 ♂ (2歲1個月6天)
 

早上媁媁一直期待今天的來臨

因為今天是學校期末說明會

她幾天前就一直很期待今天

所以早上一直是笑著起床

笑著刷牙笑著出門上學

這個小女生真是可愛啊!

而這個小女生是我女兒啦!

參加完了之後媁媁說

"媽!我剛剛拿著雨傘好開心"

"覺得自己很漂亮所以開心的笑呢!"

我笑著說"我知道啊!"

然後她開心的笑著離開去客廳...

小孩子的喜怒哀樂很清楚的寫在臉上

小孩子就是天真




晚間一家四口去參加媁媁學校的圍爐

雖然下了點毛毛雨

可是有去參與孩子成長的一部分

就覺得心裡面很踏實

孩子的成長我參與的最深

也覺得有幸參與這一切喔!

媁媁的同學ALIEN好喜歡恩恩哦!

一直用大哥哥的眼神跟對待在對恩恩

我想他家一定只有他一個小孩吧!

更好笑的是媁媁的另一個同學Joanna

她一邊手拿薯條一邊走過說

"喔!Nicole~妳跟妳妹妹一起吃喔!"

媁媁一臉狐疑的眼神看我然後笑了出來

"哈!什麼妹妹啦!他是我弟弟ㄝ!"

哎呀!連小朋友都誤會咱家恩恩是女孩???

My God!都穿男子漢的裝扮啦!怪了...




恩恩在教室跑去找姐姐

然後我當時正在拍攝中

恩恩跑過來大門牙撞到我的膝蓋

然後恩恩一秒就往後倒"啪"一聲

哭了...好大聲

把拔趕緊抱恩恩出教室

還好無恙...

他會哭那麼大聲也是情有可源

因為他牙齒撞到我的膝蓋~~~我很痛

更何況是恩恩的牙齒

喔!愛跑啦!

不過還好很快安撫下來




恩恩吃了準備的東西很飽

媁媁也是哦!

我問恩恩說"好玩嗎?"

恩恩說"好玩!"

我說"親媽媽一下好不好?"

恩恩一下子就用他暖暖的唇KISS過來

哇!真是窩心...

臨走時主任說"Nicole弟弟送你一個金元寶"

恩恩也跟學校老師揮揮手

用他戴著的大手套Bye-bye!

亂可愛一把的啦!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