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怕妳粗心啊!

2013102811:54
♂ 恩恩 ♂ (4歲10個月13天)♀ 媁媁 ♀ (8歲4個月21天)
 
有冷冷涼涼的風吹來其實是舒服的

但也是我最怕寶貝們會傷風

恩恩在幼稚園裡跟著一堆小朋友上學

其中不免有很多的小朋友都在吃著藥包

開學至今恩恩還算健康沒有被傳染到什麼

原本無菌的在家我就已經做好去大環境總會被感染的準備

還好兒子的抵抗力還不錯總能自癒

回想媁媁當初剛上幼稚園的前半年無恙

但是後半年就開始也會三不五時的被傳染

還好女兒喝的是全母乳有保護到她的身體免疫系統

每次都是輕微幾天就會好

這樣的氣候雖然很舒服

但其實這個季節我都會比較擔心




恩恩一早醒來就說"我肚子好餓!"

哇~這樣算是成長中的孩子嗎!?

肚子餓這句話最近都很常聽到媁媁跟恩恩在說

看來我得要多準備點能飽又不是零食的東西以防萬一

順利送兒子去學校吃早餐囉!

我在學校每個月都訂羊奶給恩恩喝

媁媁則是一套麵包牛奶餐當零嘴

羊奶恩恩倒是適應也敢喝了

但媁媁的麵包牛奶餐每一次卻都是帶回家裡來

然後放在冰箱裡的福樂一番鮮都變成我在喝

喂~妳有個不太敢喝鮮乳的媽不知道嗎!?




真的是無獨有偶在同一天發生

恩恩早上說肚子餓下午換媁媁說

這倆個人像是在玩接力賽一樣的對我說著

放學後的倆人被我帶去7-11選東西吃

媁媁有這麼餓嗎!? 選涼麵吃

恩恩選DORAEMO麵包吃著

這倆個寶貝吃得很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於是書包跟便當袋就放了一個位置了

想說去"喬"一下空位出來才發現女兒的書包好重

妳是帶黃金嗎!? 這麼重...

女兒說明天學校要抽查書包減重的學生

我想如果抽到媁媁應該不會通過吧!




 




回到家後發現媁媁書包那麼重國語課本卻沒帶回家

妳明天好像聽說要考國語小考吧!

這下子我可幫她在網路上找到離不遠的生字

但是課文內容語詞我就只能猜測大概

後來又忽然發現媁媁今晚英文課要大會考

喂~妳還在玩哦! 去看一下吧!

女兒說"那個簡單啦!"

我也知道英文對妳來說並不難

但就怕妳粗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