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就是愛裝鬼臉跟表情

2011102821:56
♀ 媁媁 ♀ (6歲4個月21天)♂ 恩恩 ♂ (2歲10個月13天)
 
冷冷的風吹著但天氣其實是好的...

早晚氣溫就真的差很大

中午去接媁媁下課的時候太陽超級強的

曬得我都覺得有熱到的FU

但我還是得幫寶貝加件薄外套才不會冷到

今早搭電梯到3樓時忽然電梯打開

喔!原來是3樓的鄰居要連腳踏車都一起進電梯

很不巧大概自知載不下吧!

所以我跟媁媁就先搭到B1去了

其實這個疑問我早就有了"為什麼不把腳踏車放置在B1呢!?"

因為大家都只有點頭之交而且我也不太會去管鄰居的閒事

但我實在是覺得很奇怪ㄝ!




中午接了媁媁回來之後

這倆個姐弟的快樂時光也就跟著來了唷!

原本想讓她趕緊把功課寫完

但是今天是星期五而且他們倆個人又玩得很起勁

所以我就沒有督促她一定要先做功課了

媁媁跟恩恩倆人也不知在玩什麼遊戲

就這邊走走那邊走走的

倆人還到房間去玩皮卡丘跟一堆娃娃

外加玩好後玩著騎馬的遊戲

但這時候恩恩出來嚷著怪怪的脾氣說不清楚怎麼了

於是我抱著恩恩安撫著他問媁媁說"弟弟到底怎麼了?"

媁媁奸笑著說"我要他跳小丑舞給我看 他不要啊!"

我說"小丑舞怎麼跳?"

媁媁說"我也不知道啊! 但帥哥就隨便跳給我看就好了嘛!"

喂~~~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跳還強人所難咧!




於是媁媁問說"什麼是強人所難啊!?"

恩恩在旁邊又嚷著說"我不要跳小丑舞啦!"

我說"妳現在的行為就叫做強人所難→強迫別人做不會的事情"

媁媁說"喔!好啦!不跳就不跳嘛!"

但好笑的是恩恩就在此時忽然間跳起舞來

也不知是走什麼路線的舞步...真好笑!!!

於是又被媁媁說成是小丑舞蹈

齁!什麼啦!你們倆個在眼哪一齣戲啦!

我實在看不懂唷!




從FROBEL回來後的媁媁帶回考卷

嘿!果然如她自己說的一樣會寫ㄝ!

媁媁的英文程度就是不錯↓


但我比較關心的是她星期三考的LESSON1 ~ LESSON5

也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不過都早已經考完畢也就靜待結果囉!

希望她能如自己所願再拿張小院士獎狀




下午時分帶恩恩去一所公園走走

他最近就是愛裝鬼臉跟表情

看吧! 2歲10個月的傢伙這麼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