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 真是忙啦!

2011102722:46
♀ 媁媁 ♀ (6歲4個月20天)♂ 恩恩 ♂ (2歲10個月12天)
 
怪了吧!前天跟昨天的天氣不同

今天可又更不同的了...熱吧!

但是還好有出太陽讓我曬曬床單

否則還真的不知道我想要處理的一堆長又多的被單怎麼辦

很快的一早起床就給它洗淨晾乾

發現今天頂樓的風還蠻強的

於是我的曬衣夾也就用雙倍在夾著

這風大讓我不經試想著如果被單吹下去怎麼揀起來

這可是十幾層樓呢!

說也奇怪的恩恩今早又在我起床後也跟著起來

明明就睡得很熟卻一溜煙的跟在我後頭揉著雙眼

讓我嚇一跳嘴裡叫著"兒子!"

好吧!起床就好別招惹恩恩比較妥當

小孩子有時候起床就是會有起床氣

看一下今天的恩恩心情還算不錯

跟著媁媁坐在沙發上吃著爆漿麵包可開心哩!

因為他喜歡跟著姐姐後頭學著她做任何事情




有天媁媁說"好好笑哦!"

結果咱們家的恩恩也隨後說了句"好好笑哦!"

媁媁大聲說著"別學我說話好不好?"

恩恩笑著說"別學我說話好不好?"

於是把媁媁氣得對恩恩說"不理你了啦!"

恩恩又傻笑牽著姐姐的衣角說"姐~姐~"

媁媁捏著他的小鼻子說"好啦!別再學我囉!"

恩恩點頭對媁媁又說"好啦!別再學我囉!"

媁媁睜大眼睛說"ㄡ~~~受不了你"

恩恩終於不再繼續跟進的問著媁媁說"什麼是受不了?"

哈!這下惹火姐姐她不願意幫恩恩解惑卻跑來告狀說著"姐姐不理我"

喂~~~你是以為媽咪眼睛這麼瞎嗎?

嘿!這狡猾的小子唷!




昨天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幫孩子穿厚襪子

沒想到今天卻又要穿回薄襪子了

恩恩跟我一起送媁媁去學校附近下車後跟姐姐揮手bye-bye

媁媁依舊跟恩恩擊掌中說著"YA!"

我看每個小學生起床上學校都懶洋洋的

只有我家的媁媁碰到恩恩的時候是如此有朝氣

這倆個寶貝是我生活上最有元氣的依靠

即使我每天的鎖事一堆想到他們 我就心甘情願

我要跟女兒做姐妹

我要跟兒子當姐弟

這是我努力的目標之一呢!

哈!希望老天眷顧我的小小心願唷!




晚上我在煮飯中這倆個孩子又要學我圍著圍裙了

說什麼要幫我一起煮啦!

結果倆個人煮著煮著又玩了起來

我煮真的飯菜是晚餐ㄝ!

他們倆人又是弄了一堆假東西要我一邊煮一邊品嚐

齁! 真是忙啦!

我忙著煮晚餐 他們也忙著煮假晚餐

每天就這樣鬧哄哄的聲音迴盪在我家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