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可愛的小惡魔

2010102704:10
♀ 媁媁 ♀ (5歲4個月20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2天)
 

媁媁穿完衣服整理好後

在電梯裡看著自己微微的笑了

我問她在笑什麼

她說沒有啦!

誰不知道妳今天穿秋冬的衣服很漂亮

自己覺得滿意在笑...

送完媁媁去學校後把放在B1的雨衣拿上來摺好

快摺好後我轉身過去

我家可愛的恩恩竟又無聲的站在我後頭

嚇了我一跳哩!




寶貝起床了在揉著眼睛

又一次無聲的站在我後頭

真是可愛啦!

泡ㄋㄟ給他喝完後

在客廳陪他玩的車子

我們吃了煎過的烏魚子整整一小盒

夠奢侈吧!

原來我家恩恩也愛吃烏魚子ㄝ!

是ㄚ嬤上次讓我帶回來吃的啦!

還是煎好了呢!

好吃好吃...




下午趁著沒下雨的時候帶恩恩去玩具反斗城

我幫恩恩換秋冬的衣服穿

誰料到他跟媁媁早上出門在電梯裡照鏡子一樣

笑了...滿意的笑了

我跟恩恩說"怎麼跟姐姐一樣啊!"

他還是笑著看我

而且是抬起頭臭屁樣的對我笑

我心想果然是姐弟呢!

分開兩個不同時段竟都做一樣的動作

真的好神奇喔!




恩恩一到玩具反斗城都沒有像其它小孩一樣到處看

我家恩恩跟媁媁都不會向人要東西的

不過看恩恩看到玩具總動員才有反應

我把玩具拿給恩恩看

他也只是看看而已

然後我試戴巫婆帽時

我家恩恩說"不要"然後我逗他笑一下

但他還是不喜歡我戴巫婆帽ㄋㄟ...




走一走逛一逛後買了套蜜蜂裝回家

見恩恩應該午睡時間到了

就把他揹起來跟他說"想睡就躺在媽媽懷裡喔!"

果然他想睡覺了

要離開前我幫他戴上口罩

戴完後他說"要戴"

喔!原來他要我把他外套的帽子戴上去

對啦!就是要戴上去

因為今天比較冷

而且看起來要開始飄雨的樣子了

我們順利的躲到雨回家來

但恩恩已經在我懷裡睡著了

真是可愛的小惡魔




睡得好香甜喔!

把他的小靴子跟外套脫下時

我發現恩恩似乎又長大了些

人家不都說"一瞑大一寸"嗎?

對!小孩有時候也是經由睡而長大的啊!

真是可愛的寶貝

超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