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調皮啦!

2010102804:06
♀ 媁媁 ♀ (5歲4個月21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3天)
 

天氣真的有感受到冷

但也真的很好睡

像今天早上就睡得比較晚起來

最後是三個人同時醒來

還好我一向手腳俐落

讓媁媁帶著昨天的蜜蜂給糖裝去學校

明天要舉行一場小小的TRICK OR TREAT活動

媁媁的裝扮可不能少啊!

不過明天也會冷ㄝ!

這蜜蜂給糖裝雖可愛

但裡面可要穿得暖和些才行喔!






恩恩的小身體我也幫他加穿了外套跟襪子

他啊!就是愛耍帥啦!

每次在騎他的搖搖車時就知道我在看他

然後就會更臭屁的騎給我看

他騎車的姿態跟技術真的很純熟

我沒看過這樣小的寶貝這麼會控車

就勳將小時候的騎車也沒這樣

大部份的小孩都是很規矩的騎

我家恩恩都是耍把戲的騎

真是調皮啦!




家裡的錄音筆今天重新裝上電池

轉一轉聽到恩恩更小時候的聲音

喔!有夠好聽的

至少對我這個當媽的來說是的

但...怎麼下載啊!糟糕...




昨天媁媁的ㄅㄆㄇ聲韻作業竟用猜的

阿好!!!花這麼貴的學費讓她讀

環境好師資優的條件下還好意思這種現象

我昨天就已經跟Ms.Sally寫紙條反應

看看Ms.Sally如何反應???

這學期換了副科老師教數學跟注音都出包

我看我觀察一下是不是老師的問題

Ms.Jenny教的英文媁媁都能對答如流

甚至媁媁說起英文完全是美式發音

因為外籍老師是道地的美國人

所以媁媁的英文我一點都不擔心

但Ms.Sally我就有點擔心了

教學方式似乎還要再溝通才行




我一直都忙著家裡的事情

每天都有擔心不完的事件

比較沒什麼多的時間流連BBH的朋友们家

喔!其實大家都忙啦!

就只能儘量找時間做自己要做的事囉!

恩恩現在睡得很熟

剛剛想帶他出去買麵包

結果穿好衣服揹好他

就睡著了....呵!

很快吧!就說這種天氣會昏昏的ㄇㄟ...

看恩恩睡著的可愛模樣真幸福

期待等回兒接媁媁下課時沒下雨

拜託囉!天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