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暑假功課到底是孩子的還是大人的啊!?

2012071513:21
♀ 媁媁 ♀ (7歲1個月8天)♂ 恩恩 ♂ (3歲7個月)
 
一起床恩恩快速跑到客廳又跑到媁媁房間

就這樣來回好多次...我全都清楚著呢!

接著我就拿了相機影片給恩恩自己動手播放

因為昨天還拍了蠻多孩子們的生活片段呢!

這倆人一個拿相機看著一個拿著手機玩著

我想把拔要是買了I-PAID不就糟糕了嗎!?

真是這世代的小孩子

完全一整個生活離不開電子的東西唷!

寶貝想玩桌球但是球桌太高沒小孩SIZE的

因此他們倆人就先練習握球拍的姿態

但會掉球發出聲音所以還是制止他們玩球




昨天晚上恩恩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在魯~~~

一下子好了但過一下子卻又哭了

說著要跟我洗澡的恩恩心情不定

我跟他說了虎姑婆的故事

然後跟他說晚上如果哭出聲音被虎姑婆聽見

她會來咬你的小指頭跟小耳朵唷!

要恩恩停止哭泣所以跟他說故事中

這孩子停止了哭泣後媁媁又開始唱"虎姑婆"這首歌

於是媁媁動之以情的想當個好姐姐

然後跟恩恩說"如果你下次在晚上哭你的小指頭跟小耳朵會被吃喔!"

結果這膽小的恩恩就又給哭了起來了

喔!小寶貝!不是真的啦!

過一下的時間媁媁說"媽~那虎姑婆住在山上嗎!?"

這...只能說"對啊!




終於的女兒寫起了暑假作業了

但是發現簡單的內容卻是一堆需要畫圖的

這下超級麻煩的啦!

而且發現有些功課還真的怪的要體驗工作

所以得看一下好真真實實的陪孩子一起動起來

發現一件更絕的事情是--簽名

這簽名還真是頭疼啊!

我一定都親自簽上我的名字表示尊重

很少用便利章來取代我親自簽名

看來我要去買個補充藥水來應升上小二的急

暑假功課到底是孩子的還是大人的啊!?




帶著寶貝去逛逛夜市

哈!終於有見到告示圍欄"車子勿通行"

本來人在走的路怎麼能跟車子一起前行咧!

更何況是觀光夜市...對吧!

吃了幾樣不好吃的東西後就趕著離開

原因是媁媁想上廁所(急得很唷!)

所以只能帶她去乾淨的地方解方便囉!

我家寶貝不喜歡有點髒的廁所---挑得很(潔癖!)

去了速食店也在那裡點餐吹冷氣

這種天氣家裡不開冷氣想省電真的要去安靜的速食店耶!

冷到會怪自己怎麼沒帶件外套出來




加班加到孩子都一直問我"把拔會在家嗎!?"

嗯~~~剛剛好就好了可以嗎?

中階主管為什麼比董事長還忙呢!?

雖然回娘家藥局幫你買了維他命B群

但是也不能都靠它吧!

這樣好了...公司併吞別間公司的董事長掛你名下好了

不然的話有什麼比孩子更重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