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來喊一下...

2010071517:30
♀ 媁媁 ♀ (5歲1個月8天)♂ 恩恩 ♂ (1歲7個月)
 

早上送媁媁去FROBEL後帶恩恩去7-11

帶著姐姐的i-cash想說看恩恩想吃什麼

問他哆啦A夢的小蛋糕要不要?

要不然哆啦A夢的草莓麵包好不好?

可是他一直搖頭...

然後在我們家社區樓下的7-11大逛街

喔!還好這個時間點沒什麼客人

要不然你在那裡大逛街甘ㄟ看啦!





逛玩許久出7-11什麼也沒有買

恩恩什麼都不要

奇怪ㄋㄟ!

還好跟店長挺熟的哩!

要不然怎麼好意思

後來又帶他出大廳在1樓的騎樓走

去對面買三明治跟奶茶

喔!對面的奶茶真是"謝謝光臨"

我下次不喝了

還是把拔常買的那家比較好喝...

三明治~~~前幾天新聞說有大腸桿菌

我要現做的比較放心

要不然我去買材料回來做好了

順便試一下上次在三崎買的麵包刀利不利

對!下午去買...






買了三明治跟奶茶回來

恩恩竟示意我不上樓

要在社區景觀的休閒椅坐著享用早點

好~~坐坐坐

吃吧!但忘了帶相機把他吃早餐美味拍下來

真是糊塗媽老是忘掉

不一回兒想離開了

遇到清潔的大嬸

跟她點點頭

她說"耐哈好笑神"

我說"今天心情好啦!"

恩恩跟大嬸說"BYE-BYE"

哇!有進步喔!

看來我得常帶他下去溜達溜達

早上我很少下去大廳

從恩恩生下的前幾個月

大概半年多我都睡眠不足

直到去年幫媁媁找學校要上中班後我才比較有精神

小寶寶一歲前的媽媽都是"快發瘋"的調調

想到就累

還好我靠自己過來了





今天恩恩上剛好是今天滿1歲7個月

有沒有長大~~~有

有沒有長智慧~~~有

有沒有乖~~~有

聽說要這樣喊一喊

寶貝就很聽話

金ㄟ嗎?

來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