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直排輪

2013063008:03
♀ 媁媁 ♀ (8歲23天)♂ 恩恩 ♂ (4歲6個月15天)
 
女兒明天要去學校參加直排輪的課程

一把那雙久未碰的粉色直排輪給拿出來試穿

卻發現小了一號囉!

所以帶著孩子去買直排輪鞋子

只是這次配件都是選恩恩將來要用到的

護具都是藍色的唷!







這次我會同意讓女兒去學校跟著指導老師溜

原因也是想說沒有我在身邊看到的她會安心學

也不知道為什麼上次她在有冷氣的地方學習

明明就是跟著教練大夥兒一起上課

但看到我卻哭了起來...

把拔說可能是當時的情形我不適合在場

就這樣我下定了決心讓她自己去面對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短期直排輪是1800元

有媁媁班上的女同學一起上課呢!

所以這一次我會比較放心

同時這裡是她所熟悉的環境也比較安心

反正我就是一定不能去看她就對了啦!

這...什麼跟什麼嘛!





恩恩倒是很開心的擁有這意外的直排輪組

嘿~恩恩可沒有說他想要溜

不過看他推著像行理箱一樣的工具好像很興奮↓







就這樣挑了好的鞋跟護具囉!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遇到有些怪怪的父母

在看泡泡秀的時候隔壁的小男生太興奮

一直像過過動兒不停的跳著揮舞著

然後不知踩了我家兒子女兒幾次都不自覺

我開口說"弟弟!你踩到我家兒子的腳好幾次囉!要小心一點哦!"

他沒回答也沒開口向孩子說聲對不起

而他的爸爸跟媽媽就在身旁呢!




離譜的事情還在後面~

這個小孩一直跳動個不停也一直舉手

希望主持人可以欽點他答題

問題是無論有沒有問問題他都舉手一直燥動著

然後鬧著他爸爸說要抱(他看起來可能比我家女兒跟恩恩加起來還重)

總之這位爸爸一下子抱起又一下子放下

在人擠人的情況下這樣的大動作應該會糟人白眼吧!

這對父母硬是擠進會場又無視已騷擾到旁人

小兒子已想睡覺還硬要他看秀

大兒子燥動惹人怨也不制止

就連父親也是令人髮指的硬是闖進鑽進來...

家庭教育(家教)真的很重要

該跟別人道歉一定要告訴孩子這麼做

而不是像我今天遇到的這對父母一樣當做沒聽到

見鬼了唷!我可是很大聲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