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完全不懂鬧點在哪裡???

2011072423:06
♂ 恩恩 ♂ (2歲7個月9天)
 
熱到極點外加很愛睏

所以今天就在家享受"家庭溫暖"

雖然昨天媁媁已經畢業了

但明天媁媁還有最後一週的課程要上

一學期就有整整的24週呢!

因此還是叫她早早上床比較妥當

這年紀的小孩尚在似懂非懂階段

也不會想要有所謂的寒假或暑假

只是一到連續假期就會特別高興的問"明天要去哪裡啊!"

現代父母就必需幫他們找好去處遊玩

所以我家這倆隻還沒有所謂"收心"的問題



早上我把該洗的衣服都洗一洗也收一收

天氣這樣的好不出門可惜了

不過出了門到沒有冷氣的地方可就苦了唷!

原本我是屬於耐熱的人

不過地球氣象變得怪怪的

好像台彎已經不再四季如春

而我的身體也就開始不耐熱

變成看到豔光四射就快昏了...

難得這幾天上空的雲漂亮得很

不過並無心去欣賞這樣美的景致

因為帶寶貝躲熱都來不及了

哪裡來的閒情意致???



晚上一家四口出門用餐去

去吃吉野家套餐外加點一個茶碗蒸

嘿~~~果然如此恩恩吃完飯也吃到蛋ㄝ!

我明天就來做一下囉!

順便去添購恩恩的衣服

因為他長得快也要買一些不足的上衣

我去逛了一下常去的店買童裝

發現衣服的樣式已經沒有什麼新的款式

我想廠商應該是停止再生產夏季衣了吧!

所以少少的買了幾件姐弟親子裝

呵!這可比上次在其他店家看到的便宜多了呢!



但回到家轉開了電視卻花了24980元

為什麼???

因為把拔打電話購物啦!

他相中NIKON D3100...

我無力阻止→因為我也很喜歡這一台

想到昨天因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就很窘

想說倆夫妻可以一起來探索攝影這一塊領域

最重要的當然是把寶貝拍得美美的唷!

其實把拔如果能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

我也樂觀其成...

況且上次我買的CANON也比這檔貴很多


來說說寶貝唷!

媁媁今天看太長時間的電視也上了長時間的網路

最近他還有一本課外讀物要讀完

就是西遊記~~~孫悟空

剛好MOMO台在播啦!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因為電視台一播就好幾集啦!

搞得恩恩在我沉睡時來跟我說"媽~那個鼻子好大喔!"

害我愛睏蟲被恩恩這樣一說都醒來了

這小子今天原本要跟我去頂樓收大浴巾下來

出了門把拔剛好從電梯回來

然後恩恩就又開始怪了

穿了鞋一直嚷嚷不要不要

跟我在門口僵持啦!

吼~~~這是什麼怪毛病

我完全不懂鬧點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