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第一次看牙...成功

2011072520:44
♀ 媁媁 ♀ (6歲1個月18天)
 

早上一如往常的送媁媁去學校

恩恩這小子敏感得也起床了呢!

這次他並沒有堅持一定要喝完奶才願意出門

看起來心情也是挺不錯的

所以我也很順利的帶著媁媁上學又載恩恩回家

老實說今天去上課的大班生應該不多了

都已拿到畢業證書了也可以不用去了

我猜測媁媁應該班上也是一樣吧!

果然下午接女兒下課就說一說班上狀況

跟我猜測的一樣唷!



今天跟牙醫約晚間6:30看媁媁的牙

一進去樓下的牙醫院所就一直笑個不停

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太開心新體驗啦!

躺在新的黃座椅上也一直玩東玩西

一下子看看右邊靠扶手可自由移動

一下子看看左邊金屬圓器是什麼

就這樣探索了幾分鐘

因為我們是晚上時段第一位患者

呵!掛號小姐還沒來

所以醫生充當key in兼招待

這可是媁媁6年以來第一次看牙醫↓
 

 



在這個年紀的媁媁還沒掉牙

而且也沒塗過氟

我請醫生為她鑒定一下牙齒狀況

醫生說每個人的生長速度都不同

就像是有人會長得高有的人會長的矮一樣

對於5-6歲之間會掉第一顆牙只是一個統計平均值

所以只要牙齒沒有太糟糕的狀況都是正常的

更何況媁媁的狀況更小

她只需要補2小點就可以了

我看見醫生將她的那兩點黑點洗掉ㄝ!

超神奇的唷!

真想把它帶回家呢! 






恩恩就在診所裡跑來跑去...好奇啦!

正當我在拍攝影片中給我說"媽媽~我要尿尿!"

吼~~~所以先暫停到告一短段落帶他去上廁所

醫生知道我在拍拍也好像等我回來繼續拍媁媁

真是個不錯的醫生呢!

用同理心來看待我這個隨時都幫寶貝留影的媽媽

醫生要請恩恩也張開嘴巴看一下牙

恩恩趕緊繞一大圈跑到我身旁抱住大腿說"媽媽~"

哎呀!醫生叔叔免費想幫你看一下牙配合一下嘛!

但我家少爺硬說不用看

哈!哈!又是一個膽小鬼唷!

最後還去了櫃檯挑了兩張貼紙回家當寶

嗯~~~第一次看牙...成功




最新UPDATE↓

恩恩又被牙醫一直叫"妹妹~~~"

哈!都已經2歲7個月又11天這麼大了還是常被認錯

牙醫說"會不會比女孩子還嫩啊!"

呵! 沒錯...恩恩超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