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第一次騎腳踏車

2012060114:49
♀ 媁媁 ♀ (6歲11個月24天)♂ 恩恩 ♂ (3歲5個月16天)
 

星期五的今天完全是讓孩子給放鬆了

讓孩子有足夠的睡眠才能有聰明的頭腦

我決定調整媁媁的作息時間

要不然這孩子早上醒來都是"愛睏的臉"

今天也是一樣的啦!

所以中午接了媁媁回家沒多久就要求她先睡午覺

恩恩今天則是很早就起床醒來也還沒想入眠

所以我就趁姐姐在睡覺的時候帶恩恩下去騎車

哈!今天可是恩恩第一次騎三輪車喔!

讓他自己去摸索感受如何踩

他很好玩耶!

還在摸索中的他竟停在路中間不動了

結果我只能遠遠的跟他喊著"兒子~加油!"

恩恩的屁股就離開了座位用力往前踩

果然往前走了呢!恩恩笑了...↓







今天下午忽然間出了好大的太陽

此時恩恩下去的時間剛好是下午3點鐘

恩恩很興奮但我也是怕恩恩不會操作腳踏車

這小子就是能這樣的獨立自主的學會前進

雖然不是很熟練畢竟是第一次

但是恩恩能這樣自己控制著轉彎慢慢踩也算是厲害了

這台三輪腳踏車是在藥局買奶粉選的贈品

看起來還是很新吧!

對的!因為牽下去前我才剛拆封...

其實剛牽回來的時候恩恩還搆不到啦!

如今長高長大就讓他騎騎囉!




後來媁媁上課時間快到了恩恩也只能一起上樓

回家後恩恩洗完手擦完臉就去房間叫姐姐起床

我在門口聽見他叫媁媁起床輕聲細語的唷!

恩恩搖著媁媁說"姐姐~起床囉!要上課了"

當然恩恩也幫著姐姐開電燈拿褲子...

哎呀!我兒子真是個細心體貼的好弟弟呢!

等媁媁起來穿好衣服整裝待發時

兒子還叫姐姐去洗手手跟洗臉臉捏...

媁媁自覺恩恩很可愛又揑他的臉一把說"好可愛喔!"

這倆人一路上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了




這是昨天把拔從公司帶回的夏季時令芒果

一共有18顆來自屏東的農作產物

把拔說還有一箱放公司請同事吃

因為是跟把拔合作的廠商之一都會常送來一堆東西

看起來很好吃吧!

是啊!我已經切了兩顆芒果放冰箱冰了呢!

夏天我不常買芒果都買西瓜比較多

順便讓孩子認識一下芒果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