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要加油啦!女兒...

2012060323:09
♀ 媁媁 ♀ (6歲11個月26天)♂ 恩恩 ♂ (3歲5個月18天)
 
這兩天都帶著寶貝去逛街買買小東西

因為把拔要忙公司的事情

所以這3個月都沒什麼空閒

原本昨天想帶孩子去搭火車

也想帶孩子去新竹空軍基地看看特技演出

但是睡太晚...所以作罷

天色看起來暗暗的樣子

沒想到竟就給下起毛毛雨來

哈!今天帶孩子往南坎方向去繞一繞

結果最近的那條路經過高速公路卻正在施工

我們就繞到下一個可通行的地方

一經過之後超有趣的地方

哎呀!因為我不是本地人看見無柵欄的鐵軌就很興奮

好直的一條路喔!




恩恩的頭又開始不自覺的晃了起來了

跟昨天一樣捏...

昨天我帶孩子出門回家時也是一樣搖頭晃腦

我就敲敲他的安全帽問問恩恩"有人在家嗎?"

然後一路上跟恩恩嘻嘻哈哈的玩著他才沒有睡著

這可愛的小孩每次很睏的模樣真的好Q喔!

才想到昨晚跟孩子們吃晚餐時看新聞有小孩子可愛"度姑"影片

呵!我家也有這樣一邊吃飯又一邊要睡覺的影片啦!

沒錯!就是恩恩很小的時候還坐著high chair吃飯

真是挑起我憶起那個好玩的畫面呢!

恩恩說"媽咪!那個小北鼻好好笑喔!"

我說"拜託!你自己小時候也還不是有這一段哩!"

恩恩說"可是我是大嬰兒了耶!"

對!你現在即將往3歲6個月前進是大嬰兒囉!




女兒一樣寫著功課中

唉~~~生字語詞怎麼好像寫得有退步的趨勢啊!

噓!偷偷上傳記錄一下她的2266語詞↓


要加油啦!女兒...

還有一件事情妳要再加油→自動自發

快升上小二的妳要不要改變進步一下呢!

妳生日快到了要不要分一個願望讓我許啊!

真的很希望妳長年紀也長智慧喔!

 


  •   冠媽 於 2012-06-04 13:44 1F
  • 小一的孼
    比我家小五的字美多啦
  • 版主於 2012-06-05 15:08 回覆
    真的嗎?冠媽的嘴真是甜哩!
    我家媁媁亂寫一通還被我要求"請重寫不好看的字"...
    謝謝冠媽這樣說
    冠媽如果是我女兒的媽肯定是樂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