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嘻!

2014060319:00
♂ 恩恩 ♂ (5歲5個月18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6天)
 
昨天晚上恩恩的身體突然發燙

其實發燙之前恩恩剛洗完澡吹到電風扇就說冷

接著人就開始想睡覺了

孩子要是身體不對勁的話

當晚一定是我很難入睡

果然5點多的我碰到燙燙身體的恩恩嚇醒了啦!

趕緊起身幫兒子使用塞劑解緩

雖然退燒了溫度但時間好久才完全退去

就這樣我從7點多等兒子退燒等到睡著

到了10點鐘還是恩恩教醒我呢!

摸了摸兒子的身體 額頭 腳 手

哇~放心不少囉!




當兒子一切正常之後就帶他去上學

其實他在學校我在家擔心

路上帶他去7-11買麵包帶去學校吃

出了7-11門竟然開始要下大雨

這陣雨來得快又急的

幸好我用很快的速度送恩恩去FROBEL才沒有淋濕

儘管如此我在家洗著衣服卻也不太安心

到了下午果然是接到Ms.Sandy的電話

該來的還是要來...恩恩發燒睡冰枕中

我去學校接恩恩提早下課去看醫生

恩恩跟醫生講述了自己的症狀

基本上恩恩好像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但醫生看到恩恩嘴巴張開時有一個破洞

於是就被判斷得了腸病毒恩恩要在家休息5-7天

嗯~明天開始




一起去接媁媁下課時見到恩恩的姐姐超高興

因為恩恩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就沒有機會去接媁媁下課

雖然這倆個孩子天天在一起天天見面

不過在這個時候倆個人見了面卻好開心

回家之後讓恩恩吃了藥包跟藥水

晚一些他就想睡覺了呢!

今天女兒的功課不多所以很快就完成

很快就要期末考了耶!

女兒說"為什麼不是我有腸病毒!?"

我家女兒瘋了嗎!?

天真的以為生病就可以不需要考試嗎!?

恩恩的活動力可是無礙呢!







 




最近申請用line跟家人連絡

line就是那幾種方式跟貼圖

我家孩子都比我會用呢!

帶恩恩去醫院看醫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一直看著我跟兒子

是我的穿著有問題還是兒子太顯眼啊!?

倒是醫生直呼兒子好帥哦~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