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吼~~~每次都這麼忘我啦!

2011011100:45
♀ 媁媁 ♀ (5歲7個月4天)♂ 恩恩 ♂ (2歲26天)
 

下雨的天氣然後又冷

這種感覺不太好也不喜歡

以前當學生時也不會那麼不喜歡雨天

現在就不同了

因為要帶孩子出門去

所以就顯得非常不便

也就因為不便

所以我都趁著恩恩在睡覺時請媁媁顧著

然後我趕快去買東西

這幾天都是如此喔!

還好我家寶貝都算乖

等我回家都乖乖在客廳...




早上下雨晚上也下雨

唉!實在是很冷ㄝ!

我在家都想著媁媁在學校會不會冷

因為她中午睡睡袋都有把衣服脫掉

不過學校老師會顧好才對!

而且我都把寶貝穿很暖和

天氣預告這又有一波的冷天氣又來到

嗚~~~搓搓手暖暖胃

只能跟寶貝互相取暖




媁媁說"媽~我的蜜蜂在我外套口袋裡ㄝ!"

我說"今天穿的那件嗎?自己開電燈去拿啊!"

媁媁笑著拉著恩恩的手說"那弟弟跟我去..."

ㄟ~~~這時候就需要弟弟了呢!

人家可愛的恩恩可是大聲說"好!"

弟弟牽著姐姐進房間拿東西哩!

媁媁出來後一直又要親弟弟囉!

直說"我好愛弟弟哦!"

這倆個又在搞恶心...




剛剛還一起坐在椅子上看電腦聽音樂

把恩恩擠出來掉在地下呢!

當然恩恩一陣嚎啕大哭起來

吼~~~每次都這麼忘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