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啊這樣給偶學起來...呵!

2012011122:48
♀ 媁媁 ♀ (6歲7個月4天)♂ 恩恩 ♂ (3歲26天)
 
今天是女兒媁媁期末考第二天~數學(上)全冊

昨天她上整天課程又接著上FROBEL的英文課

所以沒什麼時間幫她預習

而且發現題目越講越複雜了

所以只好回歸讓媁媁自然發展吧!

這...有點擔心她考試狀況耶!

雖然她期中數學是100分

可是難保這孩子的粗心會弄壞她自己的記錄

把拔又說啦!順其自然吧!實力實力還是實力...

唉!我也知道要保持平常心啊!

但就第一個孩子上小學的期末考咩!

我應該算正常的吧!




恩恩早上一樣是讓我穿穿一堆配件後出發去

但他今天跟昨天不同的是今天是真的沒有醒過來

所以頭歪著睡覺就沒有讓我變成"魚眼"的狀況

不過...一樣有重量呢!

回了家恩恩就醒了啦!

喔!每次都這樣...

早上跟媁媁也不知道還要叮嚀些什麼所以只道了聲"BYE-BYE"

中午去接女兒回家看她高興的樣子我也沒多問考試如何

但媁媁她自己在B1就先說了考試卷已經發回來要簽名

這下要揭曉分數前的我倒是緊張起來了呢!

我說"到家再看好了"...其實我還挺緊張的唷!

 



到家一看!天啊!妳這幾題為什麼給我空白沒寫啦!

她說"我忘記寫了!"

忘記寫!?那妳有檢查嗎?

她說"有!"→拜託一下...有檢查會沒寫到喔!

我家天兵說"我把鉛筆收起來了!"

這...妳不會再拿出來寫嗎?

她回答我說"妳不是說考90幾分就可以了嗎?"

齁!氣人啦!

這是誰家的小孩啊!拖出去"打"一下好嗎?

早知道我就跟她要求滿分才對

把拔回來看了一下成績覺得不差很滿意

但我的標準就不同了

我比較在意叮囑部份有沒有確實做到

當然媁媁兩科平均都達到95分平常成績也不錯

把拔說可以向公司申請獎學金有望了

我這才想起我也是申請自己爸爸獎學金好多年呢!

好吧!考了就算了...請下次再加油喔!




但下個星期媁媁的英文又要做個期末升級檢定

唉!怎麼這樣忙啦!女兒...

反正英文妳最行的科目自己要加油啦!

希望妳順順利利的啦!

但媽咪還是要幫妳複習一下

因為妳的英文這次分2天檢定(聽說讀寫)

有PHONICS和PANDA兩本全冊這樣多

所以妳這個星期可不能太放鬆喔!

明天早上我女兒要上校長室去跟校長吃蛋糕聊天耶!

哈!因為她是班上最早把閱讀護照完成第一本的小一學生

所以校長要親自招見我家媁媁啦!

祝福妳在校能發光發亮喔!女兒...




當然今天放學回來就帶著呼拉圈下去社區練習

雖然還不是非常熟練但是有進步很棒喔!

恩恩這小子當然也帶著從娘家帶回的小呼拉圈玩著

好像若有其事一樣的搖著呢!

可愛極了...↓






後來送媁媁去FROBEL後買菜去

恩恩在家給我發起脾氣來

哇!這小孩子生起氣來很兇喔!

他不小心手去打到旁邊的東西

我就趕快到恩恩身邊秀秀問問他痛不痛

恩恩居然大聲倔強的回答我"不痛!"

這小孩跟我小時候太像了...

又昨晚答應要幫他剪小手指甲旁有小肉凸出的部位

今天補剪中...

我剪完之後又看了恩恩另一隻手手

恩恩說"剪好啦!為什麼要看啊!"

我說"要檢查看看啊!"

恩恩說"喔!跟姐姐一樣要檢查哦!"

我笑了...因為我請媁媁寫完考卷要再檢查一次的告誡恩恩都聽到了

啊這樣給偶學起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