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揪感心ㄟ"...

2012011220:53
♀ 媁媁 ♀ (6歲7個月5天)♂ 恩恩 ♂ (3歲27天)
 
早上我家兒子就這樣給起床了呢!

而且恩恩還非常配合著喝ㄋㄟ穿衣服

我今早送媁媁去上學就比較輕鬆了呢!

恩恩一樣是催促著媁媁說"快一點吃喔!等一下來不及"

媁媁看著弟弟很愛管她就又笑了出來...

恩恩這樣正常的起床我真的是輕鬆了很多沒錯

不過是6點多醒來耶!

昨天晚上媁媁背弟子規的成效不彰

因此把拔說隔天要提早6點多就叫她醒來背

果然昨晚落後的進度今早10分鐘就趕上了進度

莫非我家媁媁早起的頭腦比較清晰呢!?




今天要去跟校長喝奶茶吃蛋糕呢!

所以媁媁今早也顯得有精神多了唷!

中午放學回來打開書包內有一堆要帶回的課本

齁!想必很多又很重吧!寶貝...

翻了一下也順便整理她這學期不用再使用到的書

連幼稚園所有的東西我都有一箱一箱的幫她整理好

等待恩恩以後應該也會是一樣的方式留住足跡

那...房子就真的要再買大間一些才能放得下這所有實體回憶吧!

還有一本蓋有校長送她的書本及一張小卡片

這本是她自己選的書本唷!↓



希望妳的閱讀護照能一本接一本的完成




下午讓媁媁做完功課後帶了呼拉圈跟跳繩去一樓社區練習

倆個人是玩得很高興但應該也是累翻了

因為媁媁國小明天有呼拉圈接力賽的活動要進行

這小孩終於肯往前進一步去練習就很值得鼓勵

據老師說等小二時好像也要搖呼拉圈

而且是要移動往前邊走邊搖的考試

哎呀!又不是李棠華特技表演...這樣賣力咧!

雖然如此但還是想辦法要讓媁媁練會喔!

這是屬於每日運動的一項

所以一定要會喔!加油!加油!加油!




恩恩這小子最近有一項絕技正在進行著

每當我在房間換穿衣物或廚房煮飯時

他總是喜歡身體"倒退嚕"的走路

然後再遮著雙眼說一句"媽咪!我在哪裡?妳看不到我吧!"

喂~~~等回兒跌倒就好笑了啦!

這小孩很愛玩也很機靈也很有主見

像這幾天他要排便就自己說"媽!妳不要幫我用我自己會用"

果然這些都自己一手包辦不假手他人

我這獨力的小幫手兒子恩恩真窩心呢!




恩恩昨晚還有一項貼心的舉動

他摸黑跑去客廳的洗手間開小夜燈

原因是我上次有跟他提及開小燈是因為怕姐姐晚上會起來上廁所

如果沒有小燈就會"暗摸摸"那姐姐怎麼上洗手間啊!?

昨晚臨睡前我沒有開小夜燈被恩恩發現

這小子跑去開的速度超快的呢!

家裡有恩恩這樣會瞻前顧後的小孩也是很不賴唷!

3歲的恩恩真的"揪感心ㄟ"...







第一波中獎名單(2012-1-12)
恭喜各位得獎的朋友︰
台南小新
Q比麻
柔靖媽
陳小松
鮭魚
vampire
水媽咪Lucy
大玉兒
芋圓麻
大魚
妤君
aiko
momo媽
Monica Kan
天使惡魔の娘



得獎感言篇 

我...真是太感激又感謝!

中獎的感覺我太喜歡了啦!
這算是2012年我會有好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