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想打他屁屁

2010060319:45
♀ 媁媁 ♀ (4歲11個月26天)♂ 恩恩 ♂ (1歲5個月18天)
 

今天早上我實在很累

因為我家寶貝半夜哭起來2次

可能是做夢吧!

時間分配得很平均

3.4個小時起來

所以我今天好累喔!





補了眠

但斷斷續續的

在我體力不支時

我家搗蛋鬼又給我做出令我想打他屁屁的事

房間電燈全都讓他打開

小燈大燈夜燈全都打開

痱子粉全倒在床上玩

又去拿搖控器一起攪拌

裝飾花飾全拔光

ㄛ~~好無奈

我家女兒小時候就不會這樣

我家兒子也太活潑了吧!

我還是沒打他屁屁啦!

ㄚ捨不得ㄇㄟ...


一開電腦

哇!好多祝福代製呦!

我喜歡欣賞別人的創作

尤其昨天又進一步認識霈傑媽咪

原來她住高雄喔!

有給它遠ㄋㄟ

一南一北的能因而結識

說起來網路真神奇

她人也很Nice喔!

她的baby年齡跟我家2個好像差不多
 
一直到接Nicole baby回來現在又要開始忙囉!

孩子是我的精神劑量

我等會兒要趕緊煮飯

因為我家老爺今天會早點回來

今天不用加班ㄡ...

自從要接職位又要接公司吃掉其它家公司以來

加班加班加班已是家常便飯

其實早已習慣

喔!我們結婚後第3天就飛去香港出差啦!

比起那時

現在在台灣加班哪有什麼

對吧!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