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意外收獲∴

2010060315:08
 

有人問說我們家女兒是不是參加統一多多星任務

哎呀!誤會有點大

可能是因為我幫她做的簽名檔↓



是啦!我家Nicole baby去年有參加

拿到多多原味人氣前3名吧!

後來寄了一張好大張的海報來

算是我家女兒的成長紀念啦!

今年我沒有幫她報名

因為她上中班沒什麼時間幫她做造型

好啦!我承認...是我忘了也懶得報名

也許這張簽名檔該拿下來

免得被誤會

真是抱歉





我家KK baby看momo歡樂谷的DVD跳得好開心

跟著學說話學行為模式

他學習的對像就是姐姐

姐姐讀的是全美班

英文真的說得很棒

當初讓她讀全美接觸外籍老師

主學英文





讓我心動的理由是那天參觀學校~~

聽見小朋友日常用語都是用英文對話

要吃飯要去廁所要跟小朋友老師問好...

英文還說的真不賴

對於我是新手媽媽帶讀而言

只想引起媁媁對英文的興趣

沒想到真的"差很大"

雙語班跟全美班一比較

就知道落差在哪裡了




現在我女兒學費雖貴

但很值得喔!

她超級喜歡英語

去書店去圖書館

她會去翻英文書

雖然她只有快滿5歲的年齡

但已經達到我的期望<喜歡英文,至少不排斥>

更何況她享受在其中哩!




厚~~說到哪去了

對啦!我是要說我家1.5歲的恩恩啦!

他耳濡目染竟會講英文ㄝ!

好驚奇又好好笑又好好玩

這就是我當初沒想到的意外收獲

~~高興滿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