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端午節的意外活動

2011060623:45
 

超級熱的今天~~~受不了ㄝ!

算是正式進入超炎熱夏季了嗎?

夏天我很怕的就是家裡的電費上升

然後做個家事就一身汗

然後一天當中就不知洗了多少次澡

白天我很少開冷氣來吹

在孩子還是北鼻的時後天天吹

然後下場就是要算很多張新台幣貢獻去

現在白天只有我跟恩恩在家裡

所以還好ㄝ!

怕只怕像這樣的天氣讓人直呼熱啊!

就算喊出來還是熱啦!



雖然端午如此的炙熱

但我們全家還是去戶外走走去

哈!出遊去卻也只剩下把拔清醒開車中

我跟媁媁還有恩恩都夢周公去

因為在車上吹冷氣然後又搖啊搖的

哪能不睡著啦!

醒來的時候竟然在新竹了

蛤~~~這裡是竹東嗎?有賽龍舟ㄝ!

這樣的活動現場看比賽是高中那一次的了

依然記得高二那年跟著學校活動出去

去做什麼?

去跳舞啦!算是替學校去比賽啦啦隊

當天還有電視轉播呢!

我那個時候是啦啦隊的主要角色之一

要做高難度的翻滾

現在想起來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咧!



這裡有一條河在參加著賽龍舟趣事

可惜的是我不是新竹人所以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我們的車停在橋上步行下去看熱鬧

一堆車子都停滿整個橋上的左右兩邊唷!

很多人在河的兩邊看跟加油

這樣現場看賽龍舟實在是很刺激

但是太陽真的好大又有風吹過來

迎面吹來的不是只有風

是風飛沙~~~金害!!!

我們移到靠近奪標位置看熱鬧去

聽著司儀活潑生動的賽事內容就很想看看哪隊奪標

喔!好激昂的賽龍舟喔!



這算是端午節今天的意外活動

我家寶貝都被熱烘烘的天氣曬得笑不出來↓ 
  

 

 

的確!我自己都快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氣

跟著走進搭了一長排的帳篷裡頭坐著躲陽光

真是好多人喔!

原來新竹人的膚色都好黑ㄝ!超健康的

吹過來的風飛沙讓寶貝一直揉眼睛

所以我們就決定趕快離開這裡

好玩的新竹哩!

我們在台北都嘛不會想要去看賽龍舟

沒想到被把拔載來經過此地

也算是讓我家小孩有另一個體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