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清爽又舒暢@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

2013060611:52
 







這幾天的高溫炎熱氣候有沒有一種快抓狂的FU啊!?

對於長髮的我而言最受不了的就是"癢"跟"頭皮屑"

夏天被大太陽曬到熱熱的頭髮會有點乾澀

悶悶熱熱的在頭上就形成坍塌不美麗的樣子

去屑配方我倒是有用過幾次

而且我還曾經洗過一抹上去之後太過清涼頭皮受不了

藥用的抗屑洗髮乳對我而言就太強也不適用

至於冬天頭髮就容易有靜電(不知道為什麼!?)

那樣頭髮就更容易顯得很毛燥

所以我很需要能讓我頭髮洗完後既舒服看起來又飄逸的洗髮精

金美克能這個算是老牌子哦!

對它的認識直覺就是洗髮產品很多樣

市面上的洗髮品牌和種類多到數不清

真的要認真去試一試才知道哪一種是適合自己的

以下就是我收到的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配方)







只要超過一天以上沒洗頭髮就會開始發癢

然後就會有頭皮屑的產生...

喔~有時候會因為忙翻天而沒空洗頭

老實說我是個很能忍耐的人

不過我自己卻忍受不住女兒長髮多天沒洗的窘樣

金美克能依據不同頭皮屬性有三種不同薄荷成份的洗髮產品可以選擇唷!

1.葡萄柚薄荷

2.瑞士薄荷

3.佛手柑薄荷

適用對象】任何對象皆適合,特別針對頭皮出油問題、想要清爽感受的使用者。

使用方式】參照頭髮長度擠出適量於手心搓揉後,清潔於頭皮、秀髮,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注意事項】外用製劑,不可內服。避免孩童玩取。使用時請勿沾到眼睛,若不慎接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並儘快就醫。↓




葡萄柚薄荷

學名:M. x piperita ' Grapefruit '

英文名:Grapefruit Mint

科別:脣形花科薄荷屬

特徵:有很濃的葡萄柚味道,花色為紫色,葉片較大型。

用途:控油、清涼肌膚 。

雖然這瓶是針對頭皮油性的人來使用

但是既是有薄荷成份想必用起來是可舒緩頭皮

唯一擔心的是會不會針對頭皮出油問題過度涼到爆!?

看到"雙倍抑油"超心動的↓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上頭有"PRESS"的字樣

按壓下去後就會從另一頭露出開口來

不用的時候再按壓回去就關閉囉!

這倒是個不費力的出口設計↓




 



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瓶底處有著製造日期

打開瓶蓋靠近聞就有薄荷味飄出來

嗯~~~感覺還沒洗就會有涼爽的味道

想必洗了應該會非常的舒服又輕飄飄

倒在女兒手上是藍色的水狀洗髮精

藍色讓心情都變清涼了起來...

對!這就是今天要試用的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配方)




 

 


剛抹上葡萄柚薄荷配方輕輕搓揉媁媁沒什麼感覺

質地不綢卻很好起泡唷!

後來搓揉幾分鐘之後女兒漸漸的說"有涼耶!好舒服哦!"

原本只想讓她試洗的我聽到這樣的說法也想來試一下↓




 



洗髮前跟洗髮後的對照圖就可以看出來了吧!

媁媁上學綁的辮子鬆綁加上體育課的流汗

不洗不行耶!

因為看她在抓頭髮好像很不舒服

洗完吹乾後超柔順的

展現健康潤澤的頭皮與秀髮↓




 



換我洗頭了啦!

這次我好幾天沒洗很臭又油又癢呢!

頭髮看起來乾燥頭皮很油是我最近的真實寫照

抹上去一把就開始抓了起來

嗯~~~沒有涼啊!? 為什麼女兒說有咧!?

後來洗第二次停在頭髮上開始越來越涼發功中

它不會涼到頭皮受不了的討厭不適感

剛剛好的涼度加上質地不會很濃綢

所以洗得很舒暢↓




 



這是我的洗髮前與洗髮後的對照圖

在洗的過程中有感覺到一點澀澀的

不過洗完後加強潤絲倒也還好

秀髮不再扁塌...油膩的感覺不見了唷!

整個頭皮都清爽而且止癢的效果一級棒

哈~神采奕奕的我又可以繼續我的飄逸

是我的菜...↓




 



抑油效果很讚的...適合夏天使用呢!

頭皮不會再發癢是我使用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葡萄柚薄荷配方)神奇之處

你(妳)的頭髮很容易散發出頭皮油垢異味嗎!?

不彷可以試試這一瓶 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女兒在有陽光有風吹的地方向您推薦↓




 






季節更替,頭皮就不聽話了嗎?

隨手一耙,厚厚的奶油屑就塞滿指甲縫,更討厭的是頭髮成天油膩膩的,一點也不好看。

⋯⋯ 那就試試看”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_葡萄柚薄荷配方”,獨家雙倍抑油配方,讓頭皮乾淨、頭髮清爽。

出油問題不再為難,保持清新亮麗自信一整天!





金美克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379號6樓之3

TEL:02-85110900

FAX:02-85110910

金美克能官網

 


  •   芋圓麻 於 2013-06-08 00:47 2F
  • 好漂亮的秀髮閃閃動人,想必這組很好用喔!
  • 版主於 2013-06-08 12:39 回覆
    洗起來有涼涼的唷! 挺舒服的呢!
  •   幸福媽 於 2013-06-07 15:52 1F
  • 進來剛好看到 ~ 距離媁媁生日只剩 0 天
    找不到相關日記留言, 就留在此篇

    祝 小公主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3-06-08 00:04 回覆
    真是謝謝幸福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