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別了!麗緻...

2013060612:33
♀ 媁媁 ♀ (7歲11個月29天)♂ 恩恩 ♂ (4歲5個月21天)
 
星期四的今天早上見媁媁很有精神

因為早上外面有下點小雨呢!

這天氣雖下小雨但還是有熱啊!

把傘給媁媁帶上去學校比較保險

晚上跟買方約在永慶見面簽約

沒辦法~只有晚上才有空

好累人跟著兩個孩子開冷氣睡覺被擠

想說一起睡一起吹冷氣會比較省電

但是...媽咪我被欺侮有兩雙無影腳踢過來

睡覺時我真的是無力反抗的弱女子...

早上醒來就會把冷氣關掉溫度就會剛好

明明是因為天氣熱才開冷氣睡覺的啊!

怎麼搞到睡覺還要蓋被子才行

冷氣也有定溫但就是還需要被子

這...kimochi的問題吧!




媁媁今天也是有小考要應付

但是這個孩子卻因為想睡覺而"張"起來

不複習功課早點睡好了啦!

就怕她不會數學想幫她小複習

這傢伙昨天還挺拗的不想碰咧!

妳沒上安親班做習題跟複習

當然我得要多了這個責任幫幫妳

齁~~~不領情耶!

所有暑假資訊的體驗營跟暑期活動很多張

學校部份她一率沒參加

我看上了想要幫她報名游泳課程

但把拔卻要我幫她報名學珠心算

想也知道到時候明明暑假我可以休息卻要擔任接送媽

而且看了很多暑假活動其實就是不讓孩子休息啦!

這樣多夏令營可以選擇

但是我家女兒什麼也不想參加就是了




中午頂著熱天氣接她下課

回家在B1跟兩個寶貝說著話

媁媁翻起書包猛拿著考試卷給我看...100分啦!

她還說自己拿到時還說了句話---我真不敢相信!

哈~~~自言自語中(瞧她跟我訴說的情形...)

孩子真的有長大 慢慢有自己主觀的見解

最近更是很容易跟我意見相佐

我說"A" 她說"B"...唉~

也因為媁媁學英文多年對英文情有獨鐘

想當然爾...有時會忽然跟弟弟"烙"英文

恩恩都會跑過來偷偷問我"姐姐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看樣子恩恩也很想聽得懂姐姐說的

趁此時我就機會教育跟他說"那你快要上幼稚園了要好好學英文哦!"

恩恩聽了也點點頭說她想跟姐姐一樣

嗯~~~不錯的開始唷!




6月6日的今天對我有很大的意義

因為台北的一間房子賣出去簽約交屋了

這天是我告別秘密小窩的最後一天

但我沒有再進入社區道別

隱約感覺那間房子跟我哭喊著"不要把我賣給別人!"

感謝它讓我賺了幾百萬可以換購更大的空間

別了!麗緻...